南昌

癸卯十一月初一初二重访佑民寺记~五岳山客

[复制链接] 查看:1977 | 回复:26
第一次在佑民寺看见七彩祥光,喜鹊在三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斤铜佛殿上欢呼高鸣、观音巧施甘露,天空纷纷扬扬,地上并无雨湿。这是我登顶中华名山千峰拜千庙祈来的福缘。……一点寒湿邪都没有,一个骗子也没有,一个坏人也没有。真圣界也。……心中有阳光,黑暗远遁;人生有曙光,光明在前!心中有阳光,寒湿皆去;长路有祥光,奋勇征程。我走在红壤松毛道上,山果红了,高梁弯腰了,桐江水汩汩流淌了,水草在水中飘忽尽情跳舞了,牧牛逗乐了,松风劲拂了,喜鹊笑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打虎打到崔茂虎,真有戏剧性,演小品,正国法,扬党威,赢民心,聚共识。[/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货比三家天地人神四通八达,菜馈五方江河湖海六顺九泰 横披:初雪纷纷洪福盈门[/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从大中小范围来说,中国乃至世界的反腐,还只是局部反腐、个别反腐。还只是冰山之一角。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力度的反腐还在后面。隐藏虎比显性虎更可怕、更有危害性。《中国反腐概论~苍海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真打虎了。不是虚晃一枪。隐藏的大虎还在后面。蒋经国上海打虎阻力很大。四大家族盘根错节。[/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任何时候~苍海飞鸿》任何时候,勿忘国际反霸事业的艰巨性、复杂性;任何时候,勿忘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任何时候,勿忘拒腐防变;任何时候,要考虑进退有路,机动应变,防范风险;任何时候,要增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螺钉树、异木棉花~雪山飞鸿》错过了昆明圆通山2021年三月海棠花热情奔放的花期,却遇见了东莞观音山异木棉花2023年11月29日炽烈盛放期。无数的蜂蝶在观音花上快乐翔舞、吸吮着花骨朵上的花粉、花汁。天不亮我就背行囊从常平镇土塘村出发,去东莞火车站站前广场坐公交到樟木头镇石井村,走莞深大道、笔架山大道就到了观音山正门。六只白鹭为信使,从北向南快乐飞来涌来。是十分机灵的孩子、先遣队员。我登尧山,早5:46有五只喜鹊高声大鸣迎着拂晓的晨曦而导引。我登老君山伏牛山有二只大喜鹊从平顶山方向飞向札木岭栾川,在夕阳的霞光里声震云天。我登王维终南山雪山中有三只神鸦带路一只喜鹊在应天台高声吟唱。我登东海第一仙山太姥山有七只神鹭导引。我登深圳鸡公山有八只中华神公鸡引吭高歌。夜行长安道奔向太乙宫,热血沸腾,并不害怕一切邪恶猛兽土犬瘟疫地痞。这是红军万里长征培养出来的勇气,这是大旅行家徐霞客教诲的登山智慧,这是斯诺先生《东行漫记》的传承,这是马可波罗当代中国的实地见闻。赣州市李政道先生故居附近的大螺钉树挂了很多坚硬大果,我用木枝怎么也打不下来。梅州雁洋叶帅纪念馆左侧有大螺钉树。深圳莲花山也有许多纺缍状异木棉树。这些树与东莞观音山的异木棉树应该是同一个品种。[/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你的青春永远不会结束。孙思邈八十岁时见唐玄宗时很有神采,象四十岁壮年。我62岁,今年登顶中华名山三十座,跑了六个马拉松。写了感悟文一百篇。拜了圣迹无数。并没老。《三十七岁美人喊老并未老~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苍海论剑:中国如何收复台湾?答:象收复香港一样平和收复台湾!~雪山飞鸿》中美实力比拼,中国大胜美国一截时,台湾自动回归祖国。无须费口舌,无须费枪弹,象体育公平竞赛一样收复台湾。中国平和收复香港的前提是:中国的zz军事外交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远胜英国。这个道理适合中美实力比拼。一旦中国的总体实力远超美国,台湾不回归祖国行吗?现在中美实力比拼处于交着拉锯战状态。冷静处理台海事务比较稳妥。[/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苍海论剑:对黎X英、蔡X文、苏X昌一类的媚外害内的、出卖国家核心权益的、作恶多端的、危害国家安定地区稳定的首犯、重犯、要犯应当判死刑或终身监禁。中国不允许再出现李鸿章、汪精卫、李登辉、陈水扁,要鼓励、表彰、并多出一大批爱国精英。如林则徐、左宗棠、郑成功、冯子材、冯夫人、郭子仪、佘太君、杨业、张自忠、杨靖宇、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文天祥……。~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远行都要带小柴胡颗粒、感冒丸、午时茶、创口贴、抗风湿布、红花油。急用小药包。未雨绸缪,未疫先免,未病先防,未变思变,未腐止腐。决不能出现苏联解体不止、内战内伤加剧、内亡内毁日益严重、哀鸿遍野、满目疮痍而美帝国主义遥控指挥、不损一毫、不失一寸土地、幸灾乐祸、坐收渔瓮之利的局面;决不允许巴以恶战不止、老百姓悲啼无助而美帝国主义依旧助燃助战、唯恐世界不乱的局面;决不允许出现景泰县一土山坳冻死23位跑马精英队员的事件。冬要藏,藏锋芒。动植物都冬藏了。防寒保暖。很重要![/span]

[hr]

[/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历史性的进步。美国总统宣布废除已实施八十年的《排华法案》。不用等五十年,美国总统还将宣布《促进中国收复台湾完成国家统一大业法案》[/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种的生菜生生不息,象洛阳的牡丹团团簇簇,极具层次美感;我种的菠菜波澜壮阔,叶大根粗蔸红;我种的包菜包罗万象,一个有五六斤重;我种的萝卜象夏日的嫩藕,脆甜可口,炖汤良材,卜卜有声;我腌的酸菜金黄亮泽,芳香扑鼻,佐餐精品。……感谢太上老君许逊地藏娘娘土行孙,赐我无数粮食果蔬美食,日日享用不尽……[/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山东济南济阳羊排萝卜汤含特色佐料:伏羲女娲、炎黄尧舜禹大帝、嫘祖、战神毛润芝、李逵、宋江、林冲、李纲、刘备、关羽、张飞、岳飞、袁崇焕、林则徐、李白、杜甫、白居易……三教九流人物、天子、子民、平民、市民、农民……每人都来一碗。不够,再煮,高压锅煮。[/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太阳神~雪山飞鸿》太阳神是第一抗疫毒、杀菌、补钙、壮阳、驱寒保暖、散黑暗、迎接光明和希望的大神。昨天星期三12月20日下午2:23,我看见阴云中有红亮絮,呼唤太阳公公快出来,快出来。果然出来了。亮相一秒钟。又隐藏不出。怎么也不出来了。去年阴雨天,大疫年,我访渡头乡李村龙华寺,大门紧闭不开。几个上级工作人员发通知开车过来了,我刚好借机会进去了。寺内小桥流水池塘菜地都有。只允许我点完三炷香拜神三分钟就离开。回程的路上,太阳神露脸三次。幽兰的民居上,许多鸽子来飞翔、观望、送行。访问涂家桥龙津寺,喜鹊在高檐上欢呼。访问少城妙音寺,拜见了从未见过的铜像。一出寺,阴雨天太阳亮彩三分钟。访问富山熊溪龙回寺,欧阳修故里永丰龙蟠寺,太阳特别有神采,云海翻腾千万里。访问三合寺,太阳三面围合乌云,镶了金边。……万里远行常得日神月神风霜雨雪雷电神鸟神土民的及时帮助。叩谢不尽。[/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