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深秋太行山,深度摩旅游

深秋的太行山
说起太行山,你大概会想到它的巍峨群山,它的奇峰峻岭,想起它的峡谷瀑布,还有那惊险的挂壁公路,和大山深处的隐秘村庄。
但却少有人,会在秋天想起太行山,想起太行山深处,那些被人遗忘的壮丽秋景。然而,最不该错过的就是太行山的秋天
2020年11月7日,第一天,
路线:枣庄,辉县(午餐),罗姐寨(住宿50元包晚餐早餐)
2020年11月8日,第二天。
罗姐寨,秋沟,齐王寨(午餐),香木河(十六拐)(太行1号公路)鹅屋(住宿50元包晚餐早餐)
2020年11月9日,第三天。
鹅屋,天生桥(必去)太行大峡谷,神龙湾观景台,天脊山,小路,桃花谷,石板岩(午饭)井底挂壁公路,林州(住88元)
2020年11月10日,林州,鄄城(午餐)枣庄

11月7号的早上7点半出发,山东薛城—-河南辉县,4辆摩托车,和一辆汽车3人,全部高速公路直达河南辉县,下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定陶服务区加油60元11升。我们一行七人中,有的一年之中来过太行山三次,我是三年来过太行山三次。每次的景色都不同。深秋太行山,深度摩旅游

高速公路6个小时到达辉县,下午1点钟,先解决午饭的问题,路边有小吃摊,现成的河南特色小吃,烩菜,米饭。共计94元,4人每人25元。河南的饭菜住宿还是比较便宜的,汽车还没有来到,我们先去万仙山了。深秋太行山,深度摩旅游

首先去了万仙山旅游景区。我们虽然知道万仙山景区不让车进去,但是还听说在景区里开客栈的当地居民,可以带进景区住宿,我们抱着试试的心态,还是来到了万仙山景区门口,现在的景区门口,也不是以前的景区门口了。以前景区门口可以在万仙山标志牌子那拍照片,现在景区门口有向外延伸几公里了,连门也看不到,就要停在停车场收费,坐摆渡车进景区,我们以前在里面住过,所以又联系以前住过的店家,店家也开车出来接我们了,说要到5点半以后才能进景区,房价180元,原价260元,还要买门票80元,我们一合计这么高的费用,没必要进景区了,所以直接去了万仙山大门口的罗姐寨,自然的风光,比圈起来的景点要好。深秋太行山,深度摩旅游

人间仙境——罗姐寨自然的美景,随便玩,不收费,不收费深秋太行山,深度摩旅游

深秋的太行山的蜿蜒小路,别有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