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法国 tretat象鼻山之旅,两天一夜(巴黎出发,非自驾)

我们吃了很久,房东madame后来还出来跟我们聊天,又很久~真的就是乡村慢生活的感觉,我们磨蹭到1点才出门继续玩,也直接带上了行李,跟房东告了别。
出门后走上小教堂的山坡,从它前面的下山路直接走到海滩,在海滩先好好玩了一会~

一个在油画写生的妹子:

这天是周六,人非常的多了

出发去大象鼻子:

沿着路走就可以上到大象鼻子上了,过去之后才能看到第三只象鼻子

冬笋:

很多人在山上晒太阳、野餐~
我们找了一块可以看第三个象鼻子和大象鼻子旁边冬笋的地方坐下来,拿出来刚在市中心买的 三明 治开始野餐~这时大概下午三点。(那顿brunch真的太厉害了)

天气太好,阳光很晒,吃完了还躺在草坪上睡了一小下~虽然没睡着~

在山上待到16点,我们就下山了,想去市中心逛逛买点小特产。
发现好几家专卖条纹衣服的店,很可爱:

好多人排队买冰激凌

假书店:

这家店卖的cidre很好喝!推荐!而且纪念品的价格比其他家便宜0.5欧 :

这瓶超级好喝:

在小镇里逛了一会,我们买了冰箱贴、cidre酒、鱼罐头,朋友还买了碗 可以说是满载而归了~
因为小镇太小了,随便走走就逛完了,离回去的车还有半小时(回去的大巴车大概是17:25),我们在停车场附近的绿地坐了一会,快到时间车才可以上~就这样回家啦!

两天时间好像很快,但又很充实,小镇很小,真正走起来用不了多长时间,但用两个小时吃一顿brunch,在沙滩上坐一个小时发个呆画个画,感觉这样慢慢的好好享受了一下这里的气息~
回程火车站还是breaute:

Etretat实在太适合过来度过一个周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