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江浙沪踏春推荐:3天2夜走进春天里的诗画缙云

在这里,除了能吃到最地道的缙云烧饼、土爽面、面饺、麻糍、豆腐丸等地方小吃,更可以将譬如缙云麻鸭等当地土特产统统打包带走!

由100多年的刘氏祠堂改建而成的轩辕堂农家乐应该是仙都景区里最有历史的厚重感的餐厅了!戏台、屋檐、马头墙、深瓦,中庭里一桌一凳一案,大门外一花一草一木,文化气息浓浓的!

作为丽水市旅游协会定点餐厅、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这里的餐品出品和性价比都是杠杠的!

<strongdroid sans",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stxihei, simsun, sans-serif;">缙云县城:缙云中维香溢大酒店(缙云县

位于酒店二楼的维多利亚西餐厅让住客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用丰盛又美好的一日三餐(早餐48元、中餐60元、晚餐98元),作为挂牌四星级酒店自带的自助餐厅,本来我是不带什么期待的。当我看到自选台上琳琅满目又不失精致的餐品,着实有点小惊喜。

住宿攻略

栖在仙都,一定要选一家特色民宿才对得起这里的竹林鸟语、庭前花开和山间清香。这家刚刚从旭升客栈升级改名为云悠阁的民宿远离城市喧嚣吵杂,让时光慢下来,身心回归到最淳朴的状态。

我这次入住的是位于三楼的8366“拨云见月”榻榻米双床房,超大的内部空间第一眼就让人感觉很放松舒缓。在这里,沏一壶清茶,好好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

缙云县城:缙云中维香溢大酒店(缙云县仙都路99号)

全缙云最高大上的酒店是哪家?那缙云中维香溢大酒店绝对当仁不让!作为一家商务型酒店,优雅、舒适的标准房、商务房及各类套房丰俭由人,4间大小会议厅宴会厅、18间特色餐饮包厢、演绎吧、KTV、棋牌、美容美发室、室外游泳池等康乐项目统统都有!

我这次入住的是位于9楼的行政套房,一进门我就有种被宠溺的感觉!超级用心的欢迎水果和糖果绝对能媲美顶级五星级酒店水准,按摩浴缸能够一扫旅途中的疲惫,最赞的是全套顶级西柚味香薰的欧珑护理套装。

会客厅、卧室和衣帽间透亮又宽敞,功能分区合理又实用。枕头质地多种可选、床垫软硬适中,一夜甜睡就是那么简单!

开夜床的服务又是一大两点,睡前甜品让人从身到心都感觉暖暖的!

交通攻略

缙云是个小而美的小县城,但却拥有一个普通火车站和一个高铁站,交通超级方便。江浙沪的朋友完全覆盖在4小时交通圈内,如果位于包邮区外也不怕,温州、义乌、台州、宁波杭州、上海等机场随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