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比马尔代夫美!99.9%的中国人都不知道这里!

单腿螃蟹船巡游 dugout canoe经常去东南亚旅行的朋友们一定知道什么是螃蟹船,而松岛的螃蟹船只有一条腿,故此,火兔单方面赐名单腿螃蟹船!

这是南太平洋岛民使用的传统独木舟,你也可以体验南太勇士们扬帆开拓新疆土的壮志豪情!

船由风力驱动,100%无污染,无噪音,船夫独自沉着操作帆和舵,在风转向时,沉默的他会突然“聒噪”起来,发出声响让我们低头注意。

松岛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Ile des Pins 坐落于美丽的Oro bay,拥有安静的沙滩与潟湖景观。

房间宽敞,大阳台直面海湾或者热带花园,是情侣蜜月必选酒店。离天然泳池一公里,步行可达。

La Pirogu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法国和美拉尼西亚风味菜肴,均以新鲜海鲜和精选香草烹制而成。早餐选择也相当丰富。

另外,还推荐当地餐厅Le Kou-gny,就在露天海边,蓝天白云蓝墙,餐厅大声放着雷鬼。

这里的服务员也是超级酷炫,让人觉得自己在加勒比海旁边。

还有只不怕人的奶猫可撸,这顿饭吃得太幸福了!

写在后面相比大家都向往的马尔代夫,我认为新喀里多尼亚拥有更为丰富的多样性,贪心不来,本次行程当中,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更深入了解新喀的部落文化,那些客人必须先向族长送礼物之类的部落仪式,只能给自己一个借口下次体验。交通确实相对折腾,也是因为这样,直至如今新喀都不是一个商业的目的地。大家也尽管给她时间,让她成长,但是又不要成长得太世故。她最好可以保持在一个状态,就像Britney Spears唱的一样: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