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一跃而过 锯齿山深度探路

第四天,一早从帐篷里出来观察了附近的山脊,显然这里没法上到山脊。我的左臂和头更痛了,雪虽然并不厚但今天难度显然增加了不少,不能让林业的摄像头看见我们,也就意味着以前常走的路线不能走了,大家分析了一下今天的状况,点点公司最近事情较多,我的身体也告诉我今天能出去最好,我希望大家早饭吃好了,加快速度一鼓作气争取今晚出去。

沿着河边小路走了一段后,感觉可以从这里上到山脊,有点陡太难上了。但很快有了小路的痕迹,知道是可以上的去较为欣慰了,速度、速度要想今天出去就必须提速,但看到哥俩今天的状态并不支持在这样的路段加快速度,加上我左臂疼痛加剧也开始有点急躁,试了几次均无法让哥俩再提速,只好顺其自然走到哪是哪了,首先还是安全第一!上到山脊又从峭壁处找路下到了核桃树沟,再找路上到核桃树沟对面的山脊,当晚扎在了可以看见后河水库的山上,今天大家的鞋全湿了,脚已没有了感觉,钻进睡袋好久才开始回暖,我今天已进入了紧急状态,途中没有吃路餐,因计划一天出去水也带的不多,左臂、左侧头部痛的使我整晚都没有睡着。

一跃而过 锯齿山深度探路 第四天身体不适,途中只拍了这一张照片,晚上天黑时扎在了一个山脊上。

一跃而过 锯齿山深度探路

第五天,早晨我们的鞋全都冻得邦邦硬,用炉头烤化了鞋才能穿进去,竹子園女科裁切了救生毯用来包裹着脚,这个办法很好的解决了脚部直接接触到鞋湿冷问题。整晚没有睡觉、缺水、左臂疼痛使得我状态非常不好,还好他们哥俩给我提供了部分水还有水果,状态不好判断能力也下降了,不好走的路段也不敢走,其中有一条沟点点说可以沿着下,我们试了一段后,我总觉得和记忆中的有差异,主要还是身体状况问题,使的自己缺少了耐心也少了信心。最后决定沿着相对成熟的路绕远走,折腾了一整天下山时已是下午五点了。

来到赵哥家里看到赵哥病了,正准备去县城看病,竹子園女科为患病的赵哥进行了检查并针灸治疗,晚上九点多来车接赵哥去县城住院了。我们在赵哥家住了一晚,第二天早六点离开赵哥家,徒步八公里到达同善村,吃完早点后坐公交返回了垣曲县城。

第五天左臂痛的厉害,全天没有拍照片,开始提到十月份去会了战友,这里上几张照片。

关于我的身体,结合这次状况,回忆以前感受,告诫自己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湿疹图片放在最后如有不适感的就不要看了。

这次出的湿疹状的泡泡,大概一星期后逐渐变干好转了,一个月内每天夜里发烧出汗,头部疼痛感约一星期好了,左臂痛了二十多天,截止现在左臂无法使出全力。回想这些年腰部、背部等体内时常疼痛、怕风、疲惫不堪,和这次的感觉一样,只是以前看不见摸不着,而这次看得清清楚楚。莫非就是它在我的体内作怪。记得当年老专家告知我摆脱了死亡危险时,我问他我前胸、后背、头痛问题,他说我的病灶部位没有神经系统不会有痛感,也许是辐射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完全解释。虽然前胸、后背。头痛不间断的疼了六年,但现在想想当时还不是特别怕冷。怕风,应该是后又有叠加的。

我遇到过和我有类似症状的患者,在北京的301医院、协和医院以及武警总院都做了检查,还住院检查连骨髓都抽了,给出的结论是肯定有问题,具体什么病不清楚。我也遇到过一位聊到自己的疲惫感,以及周围的朋友、家人均不理解,甚至怀疑是装病或者是心理问题,他选择看中医十多年了,到处拜访名医也没解决好。我选择了自我治疗,饮食、睡眠、运动三大要素,看似简单但要做好对身体已经出状况的人有点难,我试了好多也经历了好多年,现在来看徒步能很好地改善身体状况,使得饮食、睡眠更有效率和质量,同时持续的徒步运动会刺激到身体使其能修复损伤(纯属自我感受)。

既然能感觉到徒步对身体有益,2024年一定要多去山中走走,历山已走了很多地方,还有不少的地方想搞明白,一定要相信徒步带来的改变和乐趣是无穷的。

一跃而过 锯齿山深度探路

• Lukez 这是水痘,我也得过,比你严重。会发烧,浑身无力,是病毒在作怪。 2024-1-5 23:20
8569 发表于 2023-12-24 07:03 [       第一天,前提从太原回到运城的竹子園女科和点点一起赶过来直接到垣曲县汽车客运站,汇 ...

扎营的地方不好找啊
  • 8569
8569 发表于 2023-12-24 07:10 [天快黑时走到这里,在野猪拱过的陡坡上,整理一下凑合睡一晚,他们两个在喊话能听见,却彼此看不见 ...

不好走
丛林探险

8569 发表于 2023-12-24 08:08       关于我的身体,结合这次状况,回忆以前感受,告诫自己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湿疹图片放在 ...

这是水痘,我也得过,比你严重。会发烧,浑身无力,是病毒在作怪。那次我也是独自去穿越一条荒野的线路,没有路,到处都是带刺的花椒树,有时要在地上爬,才能过去。回来后第二天就发病了,开始出水痘。你也是穿越时发病的,莫非这个病毒是在野外沾上的?
  • 8569
8569 发表于 2023-12-24 07:01 [         时间:2023年11月8日—12日[size=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