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三亚过冬记,飞去热带的三亚踏浪,寻找独特的海岛风味

三亚,重启冬日温暖

今年的第一篇游记,献给 三亚 ,毕竟在这么冷的季节,除了 三亚 ,我想不到还有哪些更温暖的地方可以去度假。

自从在 三亚 过过一次冬后,我似乎就上瘾了,后来几乎每到冬天,就要来这个 中国 最温暖的地方度度假。
12月已经到了 三亚 的旅行旺季,眼看着机票就要上涨, 一看 上海 往返 三亚 才600,赶紧订票,叫上小伙伴,来场说走就走的 三亚 之行,重启冬日温暖。

你以为 三亚 只有大海、沙滩、阳光,椰风海韵吗?emmm,其实也不止
鉴于多次来过 三亚 ,这次,准备走点不寻常的路,既然我和朋友都爱拍人像,那不如找点 三亚 的小红ins打卡点,去探寻一个不一样的 三亚 。
如果你也想去 三亚 打卡美美的照片,那就拿上小本本赶紧记录下吧!

三亚吉庆广场,婚纱摄影圣地

说它是ins网红拍照胜地,不如说是蹭了婚纱摄影基地的光, 三亚 的吉庆广场可是当地最著名的婚纱摄影基地,想来 三亚 拍婚纱照的,都不会错过这个地方,而这满满的欧式风情,让我差点以为是来到 欧洲 。

对于去过 英国 的我来说,这红色的电话亭再熟悉不过了,思绪一下子飘到了 伦敦 。
见到电话亭上插着一支花,机智的我拿起来当起了道具,和这电话亭还有点配哦。

当然啦标志性的 欧洲 巴士是少不了的,吉庆广场更像是一条英伦风情街,又或者可以称它是欧式小镇,而整条街上,有不少复古的欧式元素,电话亭、老爷车、巴士、邮筒、小汽车、教堂等,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来这里拍照的女孩子也特别多。

吉庆广场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个哥特式风格的白色尖顶教堂,内部有黑白间隔的地砖,彩色琉璃窗,以及白色长椅,非常适合喜欢欧式教堂的新人。教堂里还有空调,最多可以容纳100人。

周围的欧式建筑风情街,拍照总能拍出一种在 欧洲 的feel。

从 三亚 湾导航到吉庆广场开车只要半个小时,而且门口就有免费的停车位,还是很方便的。
这里每天都有许多新人来这里拍婚纱照,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都是婚纱摄影的高峰期,反正广场里拍照的元素也多,可以和他们错开来拍。

吉庆广场真的就是 三亚 一个非常宝藏的小众拍照地,基本都是喜欢拍照的女孩子才会来到这里,普通游客还没有发现这块宝地,才能让我们有更多空间可以拍拍拍。

半山半岛帆船港,浪漫落日

在吉庆广场的对面,就是半山半岛帆船港, 三亚 半山半岛帆船港是 海南 岛上第一座世界级的帆船港,坐落在 三亚 市向南延伸的一座半岛的中部。
碧海蓝天搭配白色的帆船,给人一种宁静的舒爽,可以选择租赁游艇或者帆船出海。

一半是山一半是海洋,半山半岛帆船港,是 亚洲 最美的港口,也是 海南 岛上第一座世界级的帆船港。在岛帆船港吹吹海风,一艘艘竖着桅杆的帆船和私家游艇泊满在港湾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半山半岛帆船港就在吉庆广场对面,步行5分钟就能到,是 三亚 一个非常小众浪漫的拍摄地。港口停满了帆船,推荐夕阳时来拍,和帆船背景在一起,非常美。
港口里不能进去,可以靠在岸边栏杆拍照

作为2011-2012、2014-2015两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中国 赛区的指定经停港、竞赛村,帆船港拥有325个全天候的泊位,提供游艇租售和码头服务,并可承接各类赛事和活动。如果你在乎品质,对生活有 高要 求,你一定会喜欢上半山半岛帆船港专业又浪漫的氛围。

世界上大约有20万个游艇码头,其中200个是金锚码头,只有95个有五个金锚。目前只有两枚白金,其中一枚就在半山半岛帆船港,所以对于它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半山半岛 三亚 帆船港周边聚集超星级酒店群、休闲度假型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疗养康复中心、现代滨海艺术馆 和美 术馆、滨海风情商业街和国际学校等奢华滨海生活功能圈,原来帆船港也是一个不错的度假胜地。

港口边也停了好多跑车、豪车,真的是 三亚 一处低调奢华的地方,在这里看一场浪漫的日出,也算是圆了此行的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