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三亚过冬记,飞去热带的三亚踏浪,寻找独特的海岛风味

这里的海水同样清澈湛蓝,但比起这个我更喜欢听那海浪拍打在巨石上发出的澎湃声音。海滩上随处可见碎珊瑚与贝壳,边散步边听涛边拾贝,海边的小生活,就是这么确幸。

“哗!”,又一阵巨浪打了过来,不过我似乎好像一点也不怕,浪都打上来了,我还走的这么淡定,我上辈子,可能是…海的女儿。

站在礁石上,任凭后面的海浪会掀起何等的惊涛骇浪,眼前还是一样的 平和 ,当然啦也不能再往海里走了,有保安蜀黍拦着。

光是这白花花的海浪,就够我们玩好久拍好久了,平日的生活,总是平静得难以激起一点波澜,但在旅行中,永远有着那么一股好奇心,对大自然、对人,都有无限创作的灵感。

情人岛上到处都能见到为了秀恩爱而搭建的各种浪漫元素,白色的高脚桌椅在蔚蓝的大海前浪漫的不要不要的,形单影只的我,在大海边等一个人,和我一起坐着听海。

蜈支洲岛上浪漫的元素还有很多很多,情人桥前亲吻的恋人、用不同国家语言书写的“我爱你”、情人锁,看得人都遐想连篇,想恋爱了。

好在,我已经可以自动屏蔽秀恩爱的了,不然在这浪漫的小岛上不知道要喷几次血。如此浪漫之地,也可以与朋友相伴,沐浴在海风与阳光中,对着海的那一端,诉说着自己一路的故事。

每次看海总喜欢看 灯塔 ,因为每次看到 灯塔 ,躁动的心就会被抚平一般,仿佛世界只剩下了自己,终于可以安静思考。所以在离开蜈支洲岛时,看着轮渡码头的 灯塔 ,把一天的疯狂归于 平和 ,尔后,就可以开启另一番疯狂的吃吃吃了……

三亚免税城,剁剁剁手

来 三亚 除了度假,剩下的时间,那就是买买买了,毕竟 三亚 有一家全国非机场区域最大的免税城, 三亚 国际免税城,就在亚特兰蒂斯酒店旁,晚上没事的时候,就散步过去剁个手咯。

免税店都已经是个“城”了,那必然相当大,两幢呈弧线形状的建筑相对而望,整个购物城的建筑是流畅的弧线美,而里面则是囊括了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种类非常齐全。

三亚 国际免税城真的是我见过最漂亮最有设计感的购物商城了,
眼看着一场买买买之旅,变成了建筑拍摄之旅。

The End

第N次的 三亚 ,
又让我重新爱上这个久违的地方。
它让我在极度的严寒中寻到温暖的怀抱。
在冻到唾沫星子齐飞的时候,
是 三亚 的温度让我又重新更爱走出房门。
(天知道魔都冻的我连挪都不想挪…)

以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身边这么多人都喜欢跑 三亚 ,
这一次,自己来过,
我开始有点懂了,
原来在各种返璞归真中,
绝大部分人还是想做个快活人,
三亚 ,就是这么一个快活的地方。

如果我闹砸了季节的时间,
我想你一定提醒我们在海边。
闭上眼不听不看的感觉,
你怎么都没发觉,
我掉进你的世界。

那一季,海岛甚暖。
那一夜, 三亚 甚美。

围观欣赏美景

朋友和我说了好几次了,去海南!特别是冬天,热带风情,海岛口味,赞不绝口!可是鉴于为了碎银几两,还有孩子的学习,难以成行~电视里海南军阀的视频倒是看了不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