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株洲

想你了,齐云山!

让日常生活中的节奏慢一些,再慢一些

慢慢感受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去有风的地方

去有山川河流的地方

慢慢感受沿途的风景,追寻生活的热情

热爱之情

天还没亮,四周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是什么能让我们在这个“洗澡靠勇气,起床靠毅力”的天气从温暖的被窝中毅然决然地爬起,没有赖床,不惧刺骨的冷,像打了鸡血全身充满力量?唯有走摆子呀……

停车处往山上一看,一奇观,一处巨大的冰瀑,也是见所未见,只可惜离他天远。

徒步时,到处是结冰的水洼、狼牙状的冰碴子、水晶般的冰球、还有萌哒哒的小雪人……好玩极了,若不是已经掉队了,我可以玩上一整天,不忍直呼,幸好我来爬山了。

• 抗干扰

经过九九八十一万个台阶,到达视野开阔地,看着层峦叠嶂的山峰,不忍直呼,这一趟真是太值了。

留恋之地

这一趟齐云山,是很多人留恋的地方,因为他山顶热闹,因为他风景秀丽,因为他独高视野可达数百里开外,因为他留有美好的回忆,听妈妈说是她第一次重装之地,是她至今看到的最美的日落的地方,是……

中餐得写一下,这是我妈5点起床精心准备,在这极寒之地还能吃上烫嘴的牛肉花菜蛋炒饭,我吃得也不多,只吃了6杯,以至于丰盛的晚餐都还没解开胃口。

成功登顶

到达顶峰,不愧是湖南6+1,你看到的真是南国风光,千里深林,万里群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