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这里山青水秀,不仅文化底蕴丰厚,还有地道的农家美食

菜品也是很有特色的。
女生一定会爱的红糖桂圆炖蛋;

木槿花煎蛋。

软糯的杂粮黑米饭;

Q弹的红糖糕;

真枪实弹射击

回市区的路上,时间还早。我们去了区附近的健福实弹射击馆。

我国对枪械的管理是很严厉的,不过在各地都有一些射击馆也是可以进行实弹射击。参观了一圈,场馆还是蛮大的,有儿童区域、真人cs区域、实弹射击设计区域等。

场馆很大,还有团建、儿童区域,户外cf,在枪械馆里还可以了解到很多关于枪械的知识,还有一些战争史,枪械的发展史,非常有趣。

先是签字画押,可以自己选择步枪还是手枪,教练认真说了知识点,一对一教学,全自动报靶,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夏日里傍晚,雷阵雨一洗高温,雨过天晴,天际浮现了彩虹。

石器时代的洞穴遗址 万寿岩

下午出发万寿岩。

万寿岩遗址时代为距今20万年左右,为旧石器早期文化遗址。也是迄今为止福建境内发现最早的旧石器时代洞穴类型的居住遗址,被考古界誉为“南方周口店”。

茵茵如玉的青葱绿草,“船帆洞”中挖掘出的这片距今4万年左右的人工石铺地面,也被很多研究者称作是中国最早的“室内装修”。

因为在修缮中,没有近距离看它, 来到旁边的博物馆,这里有详细的介绍。

博物馆分为两个展厅,第一展厅主要展示万寿岩出土的文物:1000多件旧石器时代石制品、1000多件哺乳动物化石、人类最早的室内装修人工石铺地面等;第二展厅主要展示全省各地出土的石制品、1000多件哺乳动物化石和闽台史前文化等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