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十年很短,余生漫长

针尖划过黑胶唱片,一圈又一圈,重复着同样的节拍,如同岁月一般,日复一日,逝者如斯夫。旋律缓缓从古旧的机器中流出,音符在空气中扩散,变换着不同的曲调,如同生活一般,岁岁年年中夹杂着酸甜苦辣

涉地岬

最近忙于搬家整理旧物,搬去了大房子,以前尘封在纸盒里的小旧物件都得以见天日。加之我又是一位极其恋旧之人,喜欢翻看之前的物件,某个瞬间,回忆如同突然拉开窗帘的屋子,原本黯淡无光的物件,一下子洒满阳光,重见天日。记忆也变得鲜活起来。十年弹指间。有幸身边人一直是初恋的你。

涉地岬

中文旅游区

济州泰迪熊博物馆

中文旅游区

月汀里

这篇游记在恋爱十周年纪念日就有想法写,无奈太忙,一直在路上,耽搁下来。这次有幸受马蜂窝邀请,再次回到 济州岛 。那晚我坐在 牛岛 的海边,月光清幽,我突然想拿起笔,记录十年的点滴。若干年后,它会再次在我的记忆中绽放光彩。
夏日的 济州岛 芳草依依,躺在田间地头,听着不远处的蝉鸣,内心安宁得仿佛回到儿时的暑假。
冬日的 济州岛 玉树 银花,围坐在温暖的小木屋,听着窗外呼啸而过的风鸣,内心温暖得仿佛回到儿时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