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穿过赤道,去南半球看世间最美的风景——凯恩斯大堡礁实用攻略

深潜用时大约45分钟,也可以选择更长时间,真的是有些意犹未尽,原来潜水和滑雪一样有毒,这样一次深潜还未上岸便萌生了再来考潜水证的念头。
船上设备很好,还可以冲热水澡,但是船上的水资源毕竟有限,迅速的冲了下换上衣服和小伙伴们甲板上嗮太阳,后来变成了甲板上的各种Poss,这才是旅行正确的模样。

遇见一个喜欢的地方,亦如遇见对的人,你会露出最温暖的模样。
返航途中,我们我比幸运的看到了鲸鱼和海豚,真得是老天的眷顾与偏爱啊!

当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行程离开的时候,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在船下等候我们,露着无比愉悦灿烂的笑容挥手欢送我们.
“有完成深潜吗?哇,你好棒!'
"欢迎你再来大堡礁哦“
……
这些应该也会成为我再来大堡礁的理由。

三:凯恩斯海洋馆览尽绚丽大堡礁

凯恩斯海洋馆经过六年的精心策划与建造,于2017年9月开业,成为昆士兰州最受欢迎陆上景点之一。将昆士兰最珍贵的两大世界遗产珊瑚海洋区与热带雨林区一连串的紧密结合,完美的展示出来。
步入场馆,从淡水河流分支到小溪,顺流而下经热带雨林,进入咸淡水交界的红树林区,到世界遗产大堡礁,最终涌入南太平洋的珊瑚海,堪称独一无二的北昆士兰水族全体验,既领略热带雨林的风情、又有亲临大堡礁的绚丽。

海洋馆里不仅能见到北昆士兰区水陆生态系统及其风情万种的珍奇生物,更能欣赏到来自大堡礁的15000个当地物种及生物,包括16种特殊珊瑚群、71个野生动物栖息地、色彩缤纷绚丽的鱼群,稀有动物、鳄鱼、蜥蜴、两栖类、变温型动物及特有昆虫等。
还有机会亲手触摸和喂食多样稀有生物,世界上稀有的巨型淡水鳐鱼,大堡礁中七彩斑斓的各类鱼群,全澳最大型10米高水箱展示馆之一,展示着珊瑚礁由浅到深的生态系统,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参观,因为不受天气影响,不用乘船,就能一次性体验到凯恩斯最珍贵的生物遗产宝藏。
门票:成人$42/人,儿童$28/人,家庭票:1大2小$88.2,2大1小$100.8,2大2小$126
门票+独家水族箱西餐午餐:成人$69/人,儿童$48/人
门票+独家水族箱西餐晚餐:成人$99/人,儿童$55/人

整个海洋馆里除了我最喜欢的是大堡礁珊瑚区外,最令我感动的是场馆里的珊瑚虫培育、海龟救助还有对于海洋环保的科普与唤醒……

与这片世界上最美的海域并存的是每年大约有800万吨的塑料垃圾被倒进大海,一个塑料袋的降解大约需要200多年,塑料瓶的降解大约需要450年,很多海洋动物正在深受其害……

大自然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只有保持生态的平衡,我们才能享受家园的美好。
我是酒窝果果,在这里恳请大家守护好我们的地球。
”对天地万物的崇敬,是对每一个生命的热爱“

Tips:
1.出海之前防止晕船,早餐不要食用过多食物,如晕船提前吃好晕船药,船上也有售。建议做好防晒、带好换洗衣物、毛巾、浴巾、遮阳帽、太阳镜、泳衣、
2:认真学习各项器材的使用操作,听从专业教练指导,不会游泳的人浮潜穿好救生衣。事先了解地形、潮汐、海流、风向、温度、出入口等因素,如上述因素不适合水上活动,不要参加。
3.心脏病、高血压、感冒、发烧或醉酒的游客,不能参加水上活动,感觉身体疲倦、寒冷时,应立即离水上岸。
4.避免长时间浸在水中或曝晒在阳光下,不能长时间闭气潜水以免造成晕眩发生意外;潜入水里时需使用耳塞,以防水压冲击耳膜造成伤害。浮潜时应携带漂浮装备,切勿让头部先入水。

围观欣赏美景
酒窝果果 发表于 2024-1-10 15:02 以上五张是船上随行摄影师拍摄以下五张是同行KOL@潘那白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