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广东

人生苦短矣,不妨去攀一座山!(三十而已,川行川西)

通过了雅克夏雪山隧道后,开始经过各种藏族羌族特色的建筑和寨子,预示着目的地越来越近了。

假如需要在达古冰川附近住上一晚,咱们给你们视察到了这个七彩山林的地方还不错。

*达古冰川

到达达古冰川的景区大门时,我们路上已经耗费了合计6个多小时了。

达古冰川被称为“最近的遥远”,我算是懂了这另一层的涵义了,尽管地图上标示着这不算太远的路程,但路上却是各种未知和不明确,根本是个无法预计的遥远啊。但不管怎么样,咱们还是到达了,而且是赶在15:30前到达,赶上了能进入景区的时间了,感恩啊!

达古冰川

扫码买票后刷身份证就能进入景区了,需要乘坐一趟约40分钟左右的大巴车到达缆车搭乘点。

别说这真的很有趣,当时咱们进入景区后简直傻眼了,这这这哪有一点冰川的气息?感觉就是一个生态公园,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坐着这班盘山的大巴车,大巴车一路奔驰在狭窄的路上,一边是高山,一边是悬崖,但我却没空害怕,一路都是满腹的疑惑,怎么一点点雪都没有,到底哪来的冰川。

坐上了缆车的那一刻还是满腹的疑惑呢,目之所及还是没什么雪,而且浓浓的雾就在前方,感觉这天气可不太好,顿时心情是有点沮丧的。

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的缆车是世界 上海 拔最高的缆车,估计是恐高者的噩梦吧,所以缆车上反复地循环播放着安慰:缆车是世界上安全性极高的交通工具……哈哈哈哈哈哈,就,还挺贴心的。

渐渐地,咱们开始接近了那坨浓雾,周围也有了一点雪的痕迹了。

也许!这是我此生看到最惊讶的自然现象之一了!穿过这浓浓的云雾后,阳光突然而至,豁然开朗,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

天啊,这简直是天上地下两个世界啊,海拔4860的高度里真的藏着一个冰雪的世界,一个只有蓝与白的世界。

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还有一个世界之最,就是这里有着海拔最高的咖啡厅,不过我们那天时间有点晚了,所以就放弃尝试了,毕竟在冰天雪地里拍照,才是我们的正事。

兴奋得手舞足蹈的我还是有那么一点高反了,还好吸了几口氧便又活蹦乱跳了,愉快的心情能治高反,不假。

雪地大逆光的照片可真美好,拍到了这一张有种成就达成的感觉。

达古冰川

虽然我们迟了点进入达古冰川,但也就因为迟了,所以遇上的光线刚刚好,人流量也不大。

在雪景里拍照真的很快乐,茫茫白雪就像天然的反光板,人像的光线会特别好。

老赵到这的高反比我厉害,眉头总是深锁。

很有趣,天色越是渐晚,天空中云朵的层次越是分明,即使用“仙境”般来形容,也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