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薛定谔的新加坡」狮城全感官体验

· 港式鬼屋:9号监狱

“囚犯在痛苦和恐惧中惨叫,冷酷的狱警将他们折磨致死。黑暗,肮脏,潮湿的地域。无休止残忍杀戮进行时。”

新加坡环球影城

严格来说,《9号监狱》并不算一个鬼屋,准确来说,应该是一个丧心病狂的变态法外监狱。没有刻意的吓人和互动对冲,全程仿佛一种参观式浸没体验。还原监狱类电影现场,把社会的病态和黑暗通过监狱这一场景来进行呈现。

我们一行人在穿越黑暗、狭窄、污秽的《9号监狱》过程中,目睹了囚犯痛苦和恐惧的惨叫,那些试图在冷酷无情的狱警手中生还的无奈病态行为,像是在我们面前出演的行为话剧,角色们认真投入的演出,以及服化道的细致用心,让整个场景真实而让人唏嘘。

这个凶宅背景故事大概是取自相关,人物大多以华人为主,无论是狱警还是囚徒,癫狂嘶吼中都使用的是粤语。鬼屋BGM除了粤语英语外,还加入普通话,完整地再现了监狱的剧情脉络。

作为对监狱等场所有好奇心的朋友,非常值得体验。

· 亡灵区域:死亡边缘

全程走完5间风格迥异的凶宅,体验了不同惊悚指数和恐怖画风的身心刺激,大家都已披头散发汗流浃背。而一晚上连闯5间鬼屋,也破了我人生第一次鬼屋连轴转记录。

别急着放松警惕。感受够了室内的感官盛宴,还有更为规模宏大的惊魂场景在等待。在五大凶宅之外, 新加坡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还有室外的两大死亡区域。

而位于 新加坡 环球影城“失落世界”的亡灵区域——《死亡边缘》,或许能带给你全新的惊悚体验。作为白天侏罗纪主题的失落世界,在九十月份的夜幕里,将变身成为死亡之地。尸横白骨遍野,丧尸晃荡期间,仿佛进入活死人区,让人不寒而栗。

新加坡环球影城

充满哥特画风的死亡之鸟。(Blake继续戏精附身)

于丧尸面对面做鬼脸。嗯,非常解嗨。
丧尸内心OS:是我不够吓人还是你小子胆量太大?

新加坡环球影城

学学身边的小伙伴,要投入!要入戏!要会摆拍!

· 亡灵区域:敢死音乐节

另外一个亡灵区域位于 新加坡 环球影城的 纽约 街,取名《敢死音乐节》。

如果想从极度的惊吓中喘息片刻,前往此处是一个不错的缓冲选择。在这一亡灵区域, 纽约 将化身为废弃愤怒的死亡音乐之城。在这里上演的 《敢死音乐节》仿佛一场盛大邪典仪式,所有人随着“死亡陷阱”乐队的狂野音乐尽情摇摆。

在高峰主题夜,“死亡陷阱”乐队精心设计的花车会环绕 新加坡 环球影城园区进行一场游行,带来激动人心的表演。这场硬核音乐节将伴随震撼视觉效果的烟火表演把 新加坡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的气氛推向顶点。

新加坡环球影城

死亡花车 和美 丽性感的死亡小姐姐。

与其说这是一个亡灵区域,倒不如说这是一场重金属死亡摇滚盛会。黑色、朋克、哥特、嘶吼与发泄,是大多数年轻人所不能抗拒的重口音乐魅力。

新加坡 是一个有着多元文化魅力的国家,这一点在对音乐和小众文化的吸纳程度上尤见一斑。相比潜心营造的凶宅和恐怖现场,这样一场结合死亡和流行的音乐邪典,更显得用心良苦。

这是年轻人的盛宴,这是热爱音乐人的天堂,这是城市人发泄释放的乐园,更是一种对死亡和生命的赞颂。强烈推荐各位要来现场感受!

新加坡环球影城

舞台上表演者和歌手奋力演出,舞台下的“恶魔”和“幽魂”也极致尖叫。所有人都仿佛被现场激昂的氛围所感染,沉浸在这场黑色狂欢之中。

酣畅淋漓,惊声尖叫……尽兴之余,我也对 新加坡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的工作人员抱以敬意,辛苦了他们的卖力演出和配合,才得以呈现如此精彩的感官盛宴啊!

除了上述主要活动外, 新加坡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还有大小其他节目上演。

如 新加坡 环球影城 好莱坞 潘太及斯剧院的万圣节娱乐LIVE”现场表演,由“皮包骨”幽默搞笑主持。另类的娱乐演出、诡异的演员阵容以及阴森可怖的搞笑节目也为我们带来了地狱般的精彩和趣味。在此就不一一介绍咯,等待各位伙伴们去亲自体验吧。

TIPS:
· 新加坡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活动从从9月27日至10月31日;
· 期间并不是每日都有,具体日程可参考下图;
· 门票可在网上预订,早鸟票有更多优惠;
· 由于活动内容及主题,不建议13岁以下幼童参加哦;
· 另外,为产生不必要麻烦,禁止穿戴万圣节主题服装和面具入场。

(二) Sense / 凉

短暂的整蛊吓人也只在全年中的九十月份,惊悚刺激之余, 新加坡 的主旋律依旧是明快清新的。

就 比如 让人心生柔软之面,憧憬蓝色海洋怀抱的S.E.A.海洋馆和清凉酷炫的水上探险乐园。

· S.E.A.海洋馆

海洋馆和大海一样,有种神奇魔力。纵使琐碎的日常再烦闷,只要看见大海,走进水族馆,所有的不快便烟消云散。在广阔的大海和浩繁的鱼儿们跟前,我们的烦恼会变得微小,焦虑会被柔化,整个人都变得平静可爱起来。

S.E.A. 海洋馆

位于圣淘沙名胜世界, 新加坡 环球影城旁边的S.E.A.海洋馆是万圣节活动前最清新可人的一股蓝色抚慰。SEA取自“ 东南亚 ”英文的缩写,同时也是海洋sea的双关取意。这里超过1000个物种的10万多只海洋生物。可以一睹鲨鱼、鬼蝠魟、海豚、伊氏石斑鱼等庞然生物。是大人小孩都适合的寓教于乐蓝色世界。

入馆后硕大的蓝色海底窗砸在眼前,几条鲨鱼(胖)若无人地悠闲游过。我知道,此刻我已经潜入海洋心脏。

鲨鱼的“旋转”“跳跃”让人看得出神,但相比这些“大鱼”的闲然,一旁忙着清洗鲨鱼粪便,打理珊瑚和玻璃窗的潜水工作人员则显得更加可爱。

S.E.A. 海洋馆

工作人员们一般清晨8点左右就换好潜水服展开一天的“ 清道 夫”工作,认真细致的水下工作,只为呈现给我们一样的旅客最优质的观赏体验。他们的工作的有趣浪漫的,更是辛苦专注的。

感谢这群可爱的海底工作人员。

工作之余,也不忘耍宝,制作一个气泡圈逗趣游客。

S.E.A. 海洋馆

专注的水底清理工作需要内外配合,玻璃窗前的工作人员从外部视角来指挥水箱内的潜水员认真清理珊瑚。

海洋馆里的“网红窗户”是这座以魔鬼鱼和鳐鱼为主的世界最大水族观景窗。如同海洋的银河,璀璨闪烁。而里面还有S.E.A.海洋馆的三只明星鬼蝠魟,也是馆里最受优待的“老家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