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秋季这应该是条骑行热线吧
过隧道后回拍一张
慢慢爬呗
经过一个小村子看到有卖点心的,就进去要了2个包子一碗豆浆,倒也不是因为饿,而是太冷了,想吃点东西暖暖身
征途3
老板拿错了,给了我一个肉包子,刚好边上来条流浪狗,于是一个肉包子都给它当早点了。老板本来是要驱赶这狗的,但看到我给它吃包子也就不说话了

山里的雾越来越大,安全期间打开了尾灯征途3
路边有座看着有点年代的寺庙,但没开门
征途3
下坡就穿上背心,爬坡就脱掉,背心穿脱都方便
记得在论坛里看到的某一篇游记里也有在这留影的,忘记是谁的大作了
以前小折骑5以下的坡度都没怎么费力,这次换了大车4以上的坡就明显掉速了。琢磨着是车的问题还是行李份量增加的缘故。当然旅行车本身也比小折重很多,这车的S码官方标注是17公斤,而我的小折还不到13公斤
征途3
想象着古代人挑着担子走这样的山路,这才是牛人啊

征途3
这里是个转弯处,退后拍照时后面上来一辆速度很快的轿车,擦身而过
这水还可以引下去浇灌田地征途3
进嵊州了,嵊州是我国第一位围棋世界冠军马晓春的家乡,棋风轻灵,飘逸,甚至带点妖气,江湖上人称马小妖
征途3
这边上的建筑看着像是一座学校,但学校里放架战斗机,这也太夸张了吧。让战车跟战斗机合影,希望我的战车也像战斗机一样强大
过剡江时在一个拐弯处看到了李白的诗句,看来我跟李白有一个共通的爱好,那就是吃鲈鱼,哈哈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4-1-24 11:11 山里才2度,比预报低了很多,风吹上来真的很冷秋季这应该是条骑行热线 ...

肉包子打狗,哈哈哈

征途3
看看剡江的水确实很清澈,这里的鲈鱼肯定很棒。左上隐约还能看到个雕像,大概率是李白的。推车逆行回去太危险,就这样看看吧
后面骑行的时候老想着葱油鲈鱼,越想越饿,去加油站吃了碗方便面减减馋……征途3
嵊州也蛮漂亮的,但我的目的地是新昌,所以就不停留了。在群里发了嵊州的照片,想不到棋友马上发了张今天马晓春在下比赛的照片
征途3
途经一条泰坦大道,琢磨着这可能是从泰坦尼克上取过来的吧,想不到后面看到确实是有泰坦公司的,估计这路是这公司赞助的
到新昌啦,突然想到这新昌大佛大概率是在山上,难道我还要去爬山?
赶到预先看好的酒店才发现这酒店下面的门厅很小,网上的介绍上是有电梯的,但我在门口张望了下没看到有电梯,即便有也是很小的那种,所以都没进去询问就直接导航到格林豪泰,到酒店后一问居然临时涨价了,涨了60个大洋,很生气。酒店前台的两个工作人员还说现在房间很紧张,不订的话马上就会没有了。我呸,是不是觉得骑自行车的好欺负啊。转身出门搜到另一家如家连锁酒店。

这家酒店的前台服务员态度超好,心情愉悦的入住了 征途3
酒店门前就是条大河
边上是座山,记得好像是个公园
征途3
想着明天任务艰巨,就没想着去爬山看大佛了。这次我选择从新昌走其实是很想去国清寺的。这地方在我的地图导航栏里放了有几年了。主要是行程有点尴尬。骑行的话单程是200公里,一个来回4天加上在那边玩一天,那就需要5天。长假肯定是不舍得。国庆假期是最合适的,但查看后发现国清寺周边还有不少景点,只怕到时会是人山人海。
还是在河边闲逛了,思量着这样的河让鱼没办法畅游了
晚饭就选择河边的酸菜鱼了

吃的有点慢,出来已经是华灯初照了征途3
穿保暖鞋套容易出汗,所以到店后就放窗台外吹风
酒店到大佛寺很近,不去其实也有点可惜了。但我觉得国清寺肯定更好
2天合计211公里

安徽淮南俗人 发表于 2024-1-24 11:38 肉包子打狗,哈哈哈

哈哈,还真没想到这词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4-1-24 10:59   昨天晚上8点半就困的睁不开眼了,想想还太早就强忍到9点睡觉,早上6点多起来精神气爽,看看沈园要8点半 ...

这路骑行起来舒服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4-1-24 11:24 山里的雾越来越大,安全期间打开了尾灯路边有座看着有点年代的寺庙,但 ...

最近天气太冷,我就在家周边骑行,每天按最少50公里骑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