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中部山岳之旅——Sana带你深度游石川·福井~Part.2

又岂能错过那谷寺的枫叶红~不要沉迷在鹤仙溪的静谧里太久,悄悄告诉你,虽然我们去的时候不算是那谷寺的红叶季,但是这个 石川县 国家级文化财产,
本地人无一不推荐的赏枫名胜地。还是很幸运的让我们看到更有层次感的红叶和绿叶交替着的美景。
而让人叹为观止的奇岩游仙境,更让我不断的从远处到近看疯狂的按着相机快门!
据说这个奇岩游仙境是远古时期海底喷发堆积的熔岩,经过1300年的自然风化才形成现在的奇观。
无论是那谷寺的寺庙,还是庭院,自然风景,那谷寺都是来石川旅行绝对不可错过的瑰宝。

说起来,那谷寺 是超过1300年历史荣获米其林1星的绝美景点。
走进那谷寺你会由衷的感叹这里的美,从满眼绿悠悠的青苔,到寺庙里错落有致绝美的红叶,再到这些过千年历史的参拜殿。这个 石川县 最古老的的庭院,可以说是身心的疗愈地。
大家可以看到平时蹦蹦跳跳的我,也突然变得安静起来,也许是因为这里有一种大自然和历史的神秘力量,让我如此的敬畏。
比起游客满满的 京都 寺庙,感觉这里真的可以让人的心灵也获得洗礼。

福井县 天空のテラス(天空的阳台)离开那谷寺,来到福井县这个天空的阳台,更是惊喜万分。三方五湖由五个湖泊构成,不同的湖泊由于水质和深度不同,所呈现的颜色也不同,从彩虹道路坐缆车上山,
发现这里的设计简直绝了!
拥有360度环绕美景的是超舒服大藤床,咖啡桌,
绝景天空足浴简直是让我惊叹设计师的贴心!
一边看着三方五湖的绝景一边泡脚是比中头奖还幸福的事情好吗!?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enjoy了!
答应我!如果想要小众又深度治愈身心的旅行,这里,你一定要来!反正我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