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穿行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神圣与情色共存

对摄影师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扫街的地方,不必多说。

美功铁道市场

太喜欢这张抓拍了,父亲抓着小宝贝的肉肉腿在逗他开心。红蓝色系的画面也是肥肠喜欢了!

抓拍+1。市场小道里一位奶奶在帮孙子洗澡,小朋友一点都不害怕,很活泼地跟路过的人打招呼。

走到市场边边的铁轨上拍照,超级热

大略逛完市场,回到入口(也是火车最终停站点),人越来越多,都等着火车开过来。

美功铁道市场

铁道旁的店,老板都熟练地用中文说着“椰子很甜”揽客

市场里有很多小吃便宜又美味,我们边吃边等待。

糖果、马卡龙、巧克力三连

海鲜(不贵)

有的商贩是开着船,停在岸边售卖东西的。

非常便宜的冰激凌!!

两点半火车缓慢开过来了,不过因为我在终点处,就看不到商贩们收货物的画面(那边已经挤得水泄不通)。火车停下后可以上去看看,拍照,坐坐。

岸上的路人投来微笑

熟悉我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很喜欢色彩明艳的画面,看到心情都好起来。我们总要喜欢一些能够治愈自己的事物。

附近目之所及的漂亮的房子

憨态可掬的船夫

我们一车人刚好够包一条船,600泰铢,每个人60泰铢(12RMB),导游直接带我们在市场门口的码头坐的,应该是他的熟人吧。然后船会在这条河绕一圈,也穿梭在市场里,大概40分钟,回到码头。然后我们再步行进去逛市场。在市场里河岸边,也有很多码头可以坐船,每个人50铢(10RMB),比我们坐的便宜点,不知道是路线不一样还是怎样,不过也差不多~

建议游玩:2.5小时

顶着烈日驱车到 安帕瓦水上市场 。顾名思义,就是在水上运转的市场。河道两边岸上的商铺无边无尽,简直就是逛吃的天堂。

真实的烟火气息

河很宽也很深

在这里强烈推荐吃河边各种小摊,或者坐在河边光顾一下船上的商贩!进大的店里容易踩雷……我们就进了一家看起来人很多的,想吃晚餐,点了虾,还有不知名的某种贝类,虾还行,就是这个贝,难吃到哭泣……所以不要请尝试未知物种吧…

冰沙、水果都便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