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其他

探寻高原秘境 | 新的一季!出发!第三极!

[复制链接] 查看:1960 | 回复:3
这一年眼看就要到年关了,但受疫情的影响我们还没有完成哪怕一次的长线旅行。这在历年是罕见的。

低头看到圆滚的肚子似乎正在嘲笑,怒发冲冠!出发!西藏

我们要去寻找那些隐藏在神秘角落的绝美湖泊、雄伟的雪山,以及那些与我们不在平行世界的人们。看看他们的生活距离我有多遥远。

但这次我们从皮革旅行者(徒步旅行),变成了橡胶旅行者(自驾旅行)。因为我们有了台披荆斩棘的座驾——哈弗H9。这为西藏的旅途塞下了颗定心丸。

出发前加装了车顶行李架,这使我和铁牛更加为所欲为,企图真的把家搬上路。从携带的电饭煲可以证明:我说的“搬家”并不是形容词。

我们选择滇藏公路进藏,之后从青藏线出来。这对于常年背着包旅行的我们早已习以为常。而这次的自驾却让我们找到了一种:老和尚娶媳妇的新奇与畏怯。

这个地球的转速足够令我们晕眩,现在我们需要放慢脚步,摒弃那些刻板的续命方式。因为旅行的质感不应是塑料的,它更生动、更深刻、更自由。

我们期待着旅程中未知的暴风雨和那些有趣的故事。如果你也感兴趣,那就系上安全带,跟我们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