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心结开启之法宝-速穿白卡莲银

中午太阳还是挺猛的,晒得睁不开眼睛。

早晨上山到现在还没补水呢,开始途中有水,大家懒得补,后来又嫌其它几个营地,补水点太远也懒得去,晶子凹营地是个绝佳补水点,大家到了这里,水袋都在告急,好像顿时看到了救星,纷纷跑去补水,没有拍照,上图是网图,此处营地不错,可以露营,大约可以放下5顶帐篷吧,下方300米的位置有水源,我们在此休息20分钟,在此补满水后,继续前行,在此碰到同行的前队,他们看到我们来了,也休息得差不多了,就相继出发了,准备攻克莲花山了。

寒冰大佬,大佬走得轻松惬意,随处都是风景。

前队大佬,下山就是跑。我为了保存体力,莲花山顶就没有去了,看了下手表,现在还只有1点钟,还早,就慢慢悠悠的走,此时水源也告急,就先行一步去大海营地,补充水。

大海营地,我去补充水时,竟然发现此处锅碗瓢盆都很齐全,旁边就是水源,五星级营地。我在此休息了许久,补充完水后,继续前行,又不一会儿,追上小分队成员。

银屏山,路还是挺险的,领队交代,下午2点没有到莲花山,就强制下撤,现在觉得这是有道理的,一个银屏山,我们还是轻视了,其实不是那么简单的,其实中途要经过几个大大小小深V,都是垂直上升和下降,着实比较难受。在最后体力即将到达极限时,爬得人都要崩溃。银屏山风景还是蛮独特的,网上很多人说一个银屏山可以抵的上白卡莲了,我觉得有道理,确实如此,来了这里,也觉得此次活动完满成功,不虚此行。要不然都会后悔的。不来银屏山,可以说此次旅行白来了。

著名的打卡点,有点意思。

寒冰大佬,独自一人享受美景,这就是大佬的孤独。时间充足,可以任性。

爬银屏山。借助绳索才能上!

终于干到银屏山顶。四人小分队,大合照。

到顶了,必须纪念一下,但也快要天黑了,后面由于赶路,就基本没有拍照了,没想到后面的路,感觉没有啥爬升,但也走了好久好久,怎么还不到山脚呀,这样的话最少说了三遍。而且不知不觉还走错了一段路,搞得都横切了一段。
最后附上补给点,出发前做的攻略,网络上的,我只是搬运工,经过验证基本都是准确的,可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