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走完东坡,我还是我

修复装备

帐篷挂点松脱了6个,其中1个遗失。售后支持不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配塑料环,织带,用帐篷修补包材料裁剪,找裁缝做了挂点,仔细粘合。

历经沧桑的套锅,手柄绝热橡胶老化的老化,烧焦的烧焦,测量了规格内外径分别3mm,5mm。食品级橡胶管,趁机换成了户外装备的主色系。

知识储备

自然方面:终于搞清楚嘎玛沟和珠峰东坡的关系。

嘎玛沟是与陈塘沟,吉隆沟,亚东沟,樟木沟并称藏南五沟。

珠峰东坡大本营徒步路线其中的一段与嘎玛沟重合,所以这条徒步路线的称谓经常混用。

序号既徒步经历顺序

里程与海拔对照关系

人文方面:佛,菩萨,护法神,历史人物。整体框架搞清楚了。三方佛,三世佛,三方佛,至少目前记住了。

另外,在翻看攻略查看那些途径的雪峰是,我猛然发现了自己近年来的变化。高山,在我的眼里已经不在是一个个名字和海拔。我观察他们的峰形,了解高山崇拜中他们的传说。不知从何时起,那些我经历过的山峰,逐渐具备了人格。山峰对于我,已经不止于赞叹其雄伟,或仰望和攀登。

把仪式感拉满

请了一只转经筒,看了国家地理过刊关于喜马拉雅五沟的段落。

设计专属的网红路牌,这个路牌确实土的要死。哈哈,好玩!

在杜邦纸餐布上手绘路线图

翻出块亚克力板,土路牌做成挂件。

经典线路
不错 有机会希望可以去
写的这么紧凑,没啦?继续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