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好久不见,香港!叮!时光倒回,与慢时光的香港不期而遇

它是那种清透水润的质地,还有淡淡的植物香气

使用一段时间,洗头都明显地不怎么掉发了,而且发缝陆续有碎发开始生长!从根源改善脱发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怪兽大厦如果看过《变形金刚4》这部电影,那就应该对片中出现的“怪兽大厦”不陌生

怪兽大厦位于 香港 岛鲗鱼涌,由五栋老楼组成,整体呈现“E”字形,密集程度相当高,居住了2000多户,10000多人

建筑物之间的距离只有10米左右,密密麻麻,站在楼中央仰望时,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怪楼附近有很多叮叮车线相交,一辆接一辆,仿佛承载着旧时光,这就是 香港 的魅力,一方面摩登现代,另一方面又很好的保留了都市里的烟火气和复古情怀。

麦理浩径

麦理浩径徒步是我很喜欢的 香港 户外项目!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走麦理浩径了

麦理浩径是 香港 最早启用也是最长的远足径,全长100公里,共分10段,它起始于西贡北潭涌,以屯门为终点。2016年被《国家地理》评为全球二十条最佳行山径之一

这里是徒步爱好者人生清单中必打卡到访的路线

沿路会遇到不少负重徒步的户外爱好者,他们会背着帐篷和生活用品来到海滩夜宿

横越西湾海滩,跨过溪流,一边绕过山腰,一边领略海岸风光

麦理浩径每一段都有自己特色和风景,尤其是第二段的风景尤其壮丽! 以西贡北潭涌为起点,经过万宜水库西坝,到达东坝;然后穿过浪茄湾,走西湾山,到吹筒坳,再下大浪西湾,到咸田湾,走过大浪村,经赤径,到达终点——北潭凹

沿途有果冻海的浪茄湾,壮美的大浪湾,险峻 马鞍山 和 狮子 山,原始森林般的城门郊野公园,充满乡郊气息大榄涌水塘... ...

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我还能保持皮肤不被晒黝黑,正是因为我非常注重防晒

户外出行出门前一定要先做好防晒保护,给脸部和身体都仔细地涂上防晒霜

普通只具备防晒功能的防晒霜是无法满足我的需求的,还需要能胜任户外高强度运动的防汗防水

不得不说肤感真的很征服我,像牛奶的质地,上脸透气感足,成膜后几乎不粘腻~也不泛油光,后续上妆完全不会厚重

带上我的居家、旅行三个好伴侣,让我美丽地看世界~

寻味香港

请与我一同开启一座,为了吃也必须去一次的城市!挑了几家我喜欢的美食,藏在犄角旮旯、街头巷尾和闹市里的,都挨个吃一遍!

▼【华姐清汤腩】

这是每次去 香港 都会去打卡的一家清汤腩,汤头清甜鲜美,牛腩软嫩有韧性

天后电气道13号A地铺
港岛线 天后站 A2出口

▼【兰芳园】

在 香港 开业60年的老店,港式奶茶的始祖,现场可以看到拉茶师傅在用丝袜拉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