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当火车遇上Citywalk,英国10日圣诞季之旅

来到城堡外的花园,在喷泉边可以拍到城堡的倒影,像一面镜子一样,特别美。

城堡的后花园也是一处令人惊叹的景观,就像一片美丽的绿洲,我和闺蜜在这里拍照就好像是我们承包了 霍华德 城堡一样,再戴上应景的圣诞帽,特地把这张后期调成了粉色调,真的是非常棒的纪念照呀~

后花园中还有一片湖泊,湖面上几只优雅的天鹅时而嬉闹着,湖边则是一条蜿蜒的小径,游客可以沿着小径漫步,欣赏着花园的美景。

店铺的配色真的太好看了,这种配色和文字让我仿佛回大了大学时代学平面设计色彩搭配那会~

是攀岩在围墙上的一颗树,路过的时候,没忍住还是停下往前的脚步,冲到墙边让朋友给我按了一张,你不说谁知道现在是冬季呢?真的超级有氛围感。

霍华德 城堡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是春夏的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又或者是秋冬的金灿灿和白茫茫,都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只要你有创意和耐心,总能找到适合的拍摄角度和光线,捕捉到属于你的美丽瞬间。

每家店的圣诞橱窗的主题都不一样,有的是圣诞树有的是圣诞花圈,还有一些就是人造雪等等,都超好看~

走进麻瓜的世界——对角巷

夜幕降临,街道的远方渐渐透出粉色的晚霞,为这座城市披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晚上的肉铺街与白天截然不同,仿佛经历了一场华丽的变身。

白天繁华喧嚣的街道在夜晚变得宁静而神秘。街道两边挂满了星星灯,它们在夜空中闪烁着温暖的光芒,为夜晚的街道增添了一份梦幻的气息。

在街道上走着,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远处传来的轻柔音乐和人们的低语声,让整个氛围显得格外浪漫。

街道两旁的店铺也换上了夜间的装扮,橱窗里展示着各种精致的商品和装饰。一些小酒馆和咖啡馆也热闹起来,吸引着人们驻足休息,享受这宁静而浪漫的夜晚。

在这个梦幻般的夜晚,你可以选择漫步在肉铺街,感受这不一样的氛围。或者在一家小酒馆里坐下来,品尝一杯当地的美酒,欣赏窗外闪烁的星星彩灯。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方式度过这个夜晚,肉铺街都会给你留下难忘的回忆。

偶然间抓拍到的两张照片,自己非常喜欢这种带有生活气息的街拍。

来到肉铺街怎么能不品尝一杯正宗的黄油啤酒呢?!
黄油啤酒真的超好喝,特别是奶盖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甜而不腻,但是拍照的时候要注意,超级满很容易就撒一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哭)

店铺小小的,里面摆满了各种魔法药水一样的酒品和器皿,还有些羽毛笔等《哈利波特》的元素,工作人员友善、幽默~超有趣,店里不只是有黄油啤酒,里面还有很多其他品种的饮品可供选择,但是最火的还是这款黄油啤酒。

值得注意的是:黄油啤酒的吸管是意面做的!大家记得咬一点试试味道不说我原来真的没注意到~完全不影响吸饮料。

约克 圣诞季的橱窗也相当美,虽然没有带辅助灯光,但是借用黄油啤酒店面橱窗的灯光就能照亮你的美。
拍摄的时候也记得寻找一些侧面的角度或者用侧脸对着橱窗,不仅能拍到橱窗的部分陈列,还能直接将橱窗的灯光作为补光灯,脸部受光相对均匀,拍出来就是暖色调,效果也很棒~

很喜欢的一家门店颜色,是浅浅的淡绿色,一直对绿色没有抵抗力,沉迷于各种深深浅浅的绿。也很喜欢这家店铺的招牌风格。

这位大哥见我在这里拍照,路过的时候非常可爱的过来和我合影,真的太有趣了。不得不说,这里的人们看我们在拍照会停下来等着我们拍好,不会强行从中间走过,非常耐心和友好。

对角巷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一个非常著名的场景,这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魔法商店和奇特的商品。这些店铺的外观和内部装饰都非常有特色,让人印象深刻。哈利波特的魔法棒,从肉铺街带根回去是不是“含金量” 又多了些,哈哈哈

靠在橱窗前,拍出来的效果也很有feel~

晚上的肉铺街,其实还是有挺多夜游团过来打卡的,我们等了好一会才等到没有游客时赶紧架起三脚架拍一张。
有些店铺不会关灯,听朋友说几年前来的时候这里所有的店铺灯都是开着的,现在少了非常多。
当然无论你是《哈利波特》的粉丝还是只是想寻找一些不同的体验,肉铺街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是带有魔法氛围的圣诞集市

约克 的圣诞集市已经拉开帷幕!旋转木马深受孩子和大人们的喜爱,它为整个集市增添了一份欢乐和浪漫。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和特色的 约克 布丁也是集市的亮点,在晚上,整个集市会被灯光照亮,温馨而浪漫。

可以在街边的咖啡车买上一杯热可可,捂一捂冻僵的双手,暖一暖胃。走在熙熙攘攘的集市上,听着欢快的音乐和人们的欢笑声,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如果圣诞季的时候有机会来 约克 ,一定不要错过圣诞集市啦~也是让我留下难忘的回忆的时刻。

旋转木马真的很出片,在这里分享几个拍摄的小技巧,拍出来很有氛围感。

在圣诞集市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同样可以找到前景遮挡人流拍出氛围感照片,各种各样的前景在集市里都可以找到,夜晚拍摄记得寻找光的地方, 比如 这张在旋转木马前的栅栏外,我在好友不远处借用拉绳制造前景拍出的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