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暑假遛娃|曼谷,甲米,兰塔,苏梅,涛岛超详细攻略

暑期的 泰国 ,是海外游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没有人愿意错过泰兰德的夏天,但更不愿意的是挤进人海将就度假。

这次乐玩君带着家人,到访 泰国 四座风格各异的海岛,在这里避暑度假,全程15天;回国后,第一时间将行程发出来,分享给大家。

先上预告图

行程安排、交通和签证

3 Nights Bangkok @ Shangri-La Bangkok
3 Nights Koh Lanta @ Rawi Warin Resort and Spa
2 Nights Koh Krabi @ Holiday Inn Resort Krabi AoNang Beach
2 Nights Koh Samui @ AMARI KOH Samui
3 Nights Koh Tao @ The Beach Club By Haadtien

泰国 旅游的好处,签证不需要提前准备,随时可以出发,这对于需要出境报备的人群来说就会很方便。
办理落地签费用为2200泰铢,附加材料为一张照片,回程机票和一晚酒店住宿预订单;
落地签停留时间最长不可以超过15天,我们这个行程刚好将15 天全 部用尽。
带孩子办理签证,不需要提供亲子关系证明;但暑假 曼谷 入境游客多,从填表、排队,交钱,取证,我们大约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机票费用

三个人+20公斤行李,五次飞行,总费用为10765元,人均为3588元;

这次旅行一共有五次飞行,我三段都选择了 泰国 亚洲 航空,因为它的价格最便宜; 苏梅岛 只有 曼谷 航空一家公司垄断经营,没得选择,全程费用最贵航段就是发生在这里,但他们是包20公斤行李的,并且机上提供餐食, 甲米 飞 苏梅岛 为螺旋桨发动机飞机,这对儿子来说,是一种很特别的飞行体验。

我这次的摄影装备为索尼A7R4相机,佳能70-200 F2.8, 佳能16-35 F2.8,补光灯,三脚架,大疆mini3 pro 无人机加二张备用电池,二个充电宝,加上潜水鞋,潜水镜、防晒帽等一些玩水装备,购买20公斤行李刚刚好。

因为是带娃出行,所以每个城市只选一家酒店连住多晚,方便晾衣服。

曼谷 | 住在湄南河边才是度假

曼谷 选择湄南河畔的 曼谷 香格里拉 酒店,它的地理位置最棒,附近就有沙吞码头Sathorn Pier和Saphan Taksin BTS Skytrain Station轻轨站,无论是坐船,还是坐轻轨,都十分方便,让我们可以轻松游览 曼谷 的景点和购物区。

这次带娃入住的是河景套房,房间充满了浓郁的泰式风格,精致的木质家具和随处可见的丝绸刺绣装饰都非常有特色。

河景房景色太美,白天看河面来来往往的船只,晚上看河道上航行船只璀璨灯光,好愜意!

行政酒廊

位于24层,视野开阔景色极佳,用餐能俯瞰整条湄南河流和城市的景色。夜景璀璨迷人,特别的夕阳余晖景观也是超美的。

行政礼遇除了早餐和下午茶外,Happy time:17:00-19:00,还提供热食和各种酒类,水果等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