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三天两晚,打卡南昌湾里小而美的宝藏景点

这里还有一些卡通玩偶和装饰用品,可以在这里拍出美美的照片,惊艳你的朋友圈!

因为下雨的原因,彩虹滑道没有开,错过了这个好玩的项目。

南昌 的春天到底有多美,只有到了九龙溪才知道,快来感受这个有氧漫步、走进适合发呆的生态休闲田园综合体。

Tips:
地址: 南昌 市湾里太平镇九龙溪田园综合体
自驾导航: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雷港民宿村)
公交车:540路公交车,到太平心街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可。

【集美竹隐度假营地】

在九龙溪田园综合体里面,有一个度假营地,这里涵盖了音乐酒吧,轰趴馆,烧烤,垂钓等,这里就是美集竹隐野奢度假营地.

每到周末,这里会汇聚不少 南昌 周边的游客,在这里休闲的住上两晚,和朋友聚聚餐,给自己放个假,远离城市喧嚣。

这里的住宿套房极具特色,有星空房车,天顶帐篷,架空树屋及趣味集装箱等,这里也算是 江西 首家生态型野奢度假胜地。

是游客,亲子度假,情侣休闲,企业拓展,近郊踏青的网红打卡之地。

在这里,住进集装箱或者房车里,可以远望竹林,近观叠水,山水相依,令人心旷神怡。

Tips:
营地地址: 南昌 湾里太平镇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内

【后记】

每一次出行都是一次未知的旅行,我们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重要是它能触发我们内心的某种感受,我想这才是旅行的真正含义。
旅程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在我们前行的路上,要记得自己最初出发时,心里的梦想。

【湾里景点怎么去】

神龙潭景区:火车站可乘坐169路再转乘540路。
九龙溪田园综合体(雨田水巷、集美竹隐度假营地):公交车:540路公交车,到太平心街站下车,步行1000米即可。
太平心街:太平心街在 南昌 市湾里太平镇,可以直接导航过来。
南昌 540路公交车也可以到太平心街站下车,终点站是 狮子 峰。
狮子 峰:公交路线: 南昌 市内乘146、169、170、217、522、712路公交车,转乘540路公交车至 狮子 峰望狮涧(终点站)
如果会开车的话我建议自驾出行,方便一些,去景区和酒店都比较方便,我们是高铁到达 南昌 西站,选择在高铁站租车前往三天两晚的行程,三天租车费用大概250元,油费停车费不到200元,五个人均摊100元左右,比打车省钱,比公交车方便!强烈推荐租车自驾前往。

【注意事项和出发前准备】

1、尽量少带现金,贵重物品保管好。现在技术十发达,刷卡结账依然成为了一种常态。因此在外旅行尽量选择少带现金。同时外出旅行,手机、相机、电脑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尽量不离身,妥善保管。
2、车票类:确定好出行时间,提前选择出行的交通工具,飞机还是火车,最好下载个出行app,这样订票更方便一些。
3、数码类: 单反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充电器,移动电源,插线板。
4、基本都是户外景点,所以要准备好户外装备,登山的话一双舒服的鞋子是必要的,穿舒适的裤子;?出行注意防晒和防雨。
5、出行要爱护环境哦,垃圾带走,不要折花花草草;
6、 江西 饮食重盐、重辣,普遍菜系都很辣,出行带一些晕车,感冒,发烧,便秘,拉稀,头痛的药品。
7、疫情期间出行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8、 狮子 峰游玩主要是徒步及登山,建议穿宽松而便于运动的衣服,为避免扭伤,便于活动,建议不要穿着高跟鞋,及紧身衣物。
9、上山时要轻装,少带行李,以免过多消耗体力,影响登山。
10、出行的话注意防晒品、毛巾、饮用水零食、长袖长裤、运动鞋、防风衣、防蚊虫叮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