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走遍广德,探寻皖东南丰厚的文化底蕴

文化中心·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

广德 文化中心是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三位一体,一个城市灵魂的高度往往体现在它的博物馆,丰厚历史文化底蕴才是一座城市能够深远发展的根本,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城市的时光变迁中,唯有博物馆一直以旁观者的视角站在那里,记录着这个城市的发展,见证着历史的变迁,城市因为博物馆的存在而深沉、厚重。

一进入博物馆的展厅,就是一组原始社会的刀耕火种情境展示, 广德 是 中国 历史上的一分子,也承载着 中国 历史的变迁,一代代 广德 人在桐川这块沃土上,生存繁衍,创造出一代又一代的奇迹。从出土的文物可以看出,远古时期 广德 人民的智慧。

广德

广德 博物馆镇馆之宝青铜句鑃,句鑃是春秋战国时期的打击乐器, 广德 博物馆展出的句鑃,出土时为九件,其中七件是完整的一组,形制相同,大小依次递减,铸造精良,是非常难得的成组句鑃。

广德

时间跨度从旧石器时代到 新民 主主义时期,反映了各个时期 广德 人民的风采,展现了 广德 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博物馆是一个适合外地游客进一步了解 广德 的地方,每天来博物馆参观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了解社会历史变迁,探寻地方特色文化,使得博物馆成为最热的科普教育基地。

广德

图书馆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灵魂,它的存在可让文化有更多生长的可能,也让文化有安躺沉淀的空间,图书馆为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专心读书的场所,让他们在此培养起乐于阅读的习惯。当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愿意与书结缘,一座城市就会在文化的浸润中变得越发厚重。

广德

广德 图书馆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在图书馆设置了不同的功能区域,有适合小朋友边玩耍边阅读的儿童区域,也有适合都市白领阅读和办公的区域。

广德

在我看来,图书馆是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是一个城市的灵魂栖息地,博物馆可以增加一座城市的高度,那么图书馆它可以增加一座城市的宽度,一个城市可以不够大,可以不够 富裕 ,但不可以没有图书馆。

广德

我经常穿梭于不同的城市。每到一个城市,我都要找到那个城市的图书馆。那是可以让我驻足的地方,在那里,我的心绪得以平静。每到一个图书馆,都有不菲的收获。

明德折扇是 皖南 地区颇为流行的一种传统折扇制作技艺,在 广德 的传承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了。明德折扇制作技艺复杂、细腻,一把折扇需要50多道工艺才能完成,是传统 中国 折扇中的精品。明德折扇的扇面内容多反应同期社会人们的生活状况与社会环境,对研究历史有着较高的价值。清、民时期在文人雅士、达官贵人中常常是一扇在手,既可显示主人不同的身份与地位,也能体现其情趣和修养,为人们所追捧。

广德

高庙米酒,产于 安徽 省 广德 县卢村乡高庙村,民间手工技艺,被列入 广德 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广地地区出名的民间风味。

广德

“笺麻素绢排数厢,宣州石砚墨色光”,这是出自唐代诗人李白的《草书歌行》,诗句展示了 广德 奇石历史和辉煌, 广德 奇石文化,以本地特产太湖石、黄蜡石为主,在历史上曾被文人墨客浓墨重笔的记载。

智慧酒店·美度智慧酒店

随着智能家居和智能手机的广泛运用,智能酒店的慢慢的走入人们的视野,用科技链接美好生活,实现微信平台直接选房、预订、入住、预约发票、叫醒服务、一键退房等360度全套功能,更加适合商务出行和出游的人们。

广德

客房配置全智能灯光、空调、影音控制等系统,从进入房间开门、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设备随心掌控,还有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24小时在线语音管家,能听会说的全能生活助手,从客房控制到服务响应一应俱全。

客房的面积很大,最喜欢的还是智能的投屏,躺在床上看着超清巨幕的感觉特别好,在房间内可以观看最新的影视大片,或者听一首喜欢的音乐在阅读或者沐浴的时候享受。还能够详细了解酒店周边娱乐服务,让外出的你不再感到孤独。

广德

美度智慧酒店订房价格与周边同类型酒店对比并无差异,智慧酒店系统是在此基本上的“锦上添花”体验,从高科技的方向给人们更好的体验与服务。

情怀无限·广德锅贴包

锅贴是一种小吃,起源于 河南 ,后因清末 广德 大规模的移民,导致 河南 和江北等外地居民迁移到 广德 ,锅贴工艺也传入 广德 ,经过手艺师傅的不懈改进,并融合本地饮食习惯,现 广德 锅贴包子非常有特色,是 广德 人最喜爱的早点之一。

广德

广德 锅贴包子非常有特色,是 广德 人最喜爱的早点之一。在大街小巷都能找到锅贴包子店,要问哪家包子最好吃,你看门口哪里排队人多,哪家绝对是最正宗的,几家特色包子店即使让你排队到腿软,我也非常愿意一试。

广德

想要吃 广德 锅贴包,必须起的要早,锅贴包子已为 广德 美食一绝,是美食更是 广德 人的情怀,皮薄馅多的锅贴包油而不腻,到了 广德 一定要尝尝颇具特色的锅贴包。锅贴包子有讲究,须用平锅贴底锅,略抹一层油,将锅贴整整齐齐地摆好,要一个挨一个,煎时应均匀地洒上一些水。

广德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些独特美食故事,除了本地人可能根本无法感同身受, 广德 人对月锅贴的热爱,大概就是 湖南 人对米粉的爱, 广东 人对早茶的爱一样。看着这些即使排队也要吃的本地人,没吃过 广德 锅贴的人理解不了这种热爱。

广德

广德 锅贴包吃的不仅仅是包子,更是情结。4元6个的包子,这种价格肯定不会出现在 大城 市,价格便宜味道上乘,如果多在 广德 待几日,我一定会满大街挨家挨户去品尝每一家的锅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