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仲夏夜·流光年」三亚行摄记:阳光,沙滩,椰树林(吃住行超全攻略)

嘿,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每次面对大海的时候,总感觉他是有生命的,

简单中又带着神秘感,像是一位优雅而又勇猛的国王

一面风平浪静,一面又翻云覆雨

用他的智慧,他的力量,他的勇敢,来守护着他的家园

再大的暴风雨,他在庇护下,最后都会风平浪静

变幻无常的蓝天,深不可测的大海,汇聚成了眼中最完美无瑕的碧海蓝天,没有过多修饰的蓝天,没有任何杂质的大海,都将在这里幻化成一道最美的风景线,有时候,大自然给予的,便是世间最美的风景。

面对大海,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有时候总觉得有千言万语,但到最后都成了只字片语,也许无声便是我对你最大的思念,也许我的千言万语已随着对你的思念,飘向海里,刻进骨里,揉进心里,最后散落在空中。

于是带着对海的思念,决定了我们此次的目的地—— 三亚 ,

入岛扫码小贴士

因为疫情的原因登机需要填报一些信息,我当时是从 天津 出发,近机场的时候,需要用微信扫一个小程序的二维码,扫码通过可进入机场,到达机场,换登机牌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目的地要求不同,还需在出示二维码信息,我当时的目的是 三亚 ,所以在登机之前,还需要在填报两个信息码:

1、一个是个人信息二维码,也就是旅客健康申明,这个

码应该在订完机票后,会随着机票信息一起发送到手机上,如果不想在机场填写,可在家提前填好这个信息,这个信息在纵横航旅上也可填写,

2、 第二个二维码是一个大数据的行程卡,是获取你在14天之内去过的行踪轨迹,还有一个是 天津 本地的健康码

填写好这些数据后,一定要保存下来,因为登机的时候还需要在出示才可登机。

三亚 的防控措施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旅游城市,让旅客放心出行才是王道,落地后,发现机场除了乘客,就是穿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需要在填写 海南 健康码,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后,在测温,正常后,就可以了,总的来说还是一路顺畅的,只需跟着指示扫码即可,在航班上还发上了一个小插曲,就是在飞机落地后,乘客们要下机的时候,等了好久没有动静,突然听到广播里讲到,某某乘客需要进行防疫检查,然后他在他身边的三排乘客被留下了,但好在最后虚惊一场,应该是行踪有到过高危地区,所以要出行的朋友们,如果到过高危地区,要注意下噢,

吐血整理,超全攻略

去不了国外,那就浪在 三亚 吧,突然发现, 三亚 真的是超美,细细品味,绝对不输国外,所以憋了许久,终于决定和闺蜜来一场在 三亚 的美丽邂逅,所以这份超全的吃住行攻略还请收好。

对于 三亚 总有一种熟悉感,随着每年的到访,对于 三亚 也是越来越熟悉

下面就来介绍的 三亚 旅行的小贴士

三亚 主要由 三亚湾 , 亚龙湾 , 海棠湾 , 大东海 这几道海湾,也是被人们熟知的海岸线构成

三亚湾 :距离市区最近,交通最为方便,去往各个景区等地方都会稍微近一些,最重要的是 三亚湾 椰梦长廊的日落超级美

三亚湾 周边游玩:椰梦长廊,天涯海角,西岛,牛王岭,南山寺(距离稍远,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最好提前预定),天涯镇,爱上书吧
三亚湾 必吃:萌萌哒椰子鸡

三亚湾 住宿:在 三亚湾 住宿的话一定要选择距离海边近的地方,可以看到海的最好,这样才有到海岛的感觉,这个时候的住宿超级便宜,而且 三亚湾 的五星酒店是在这几个湾之中最便宜的,大概在200--400之间可以搞定,酒店一般距离海边都很近,如果不想住酒店,也可选择民宿,但是民宿的位置可能没有酒店的好,距离海边会稍微远一些,预定的时候需要认真挑一下哈,但是大部分都是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海边。

亚龙湾 : 亚龙湾 被称为天下第一湾,以沙子最为白著称,这里的沙子的确比其他海湾要白一些, 亚龙湾 也称为 亚龙湾 度假区,是一个旅游设施相对完善的度假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就是距离市中心稍微有些远,一般到这里后,游玩的地方,就是这个度假区来,因为从这里在去别的地方有点远,浪费时间,所以到这里的,就在这里好好的度个假就好啦

亚龙湾 游玩: 亚龙湾 热带天堂公园,玫瑰谷,蝴蝶谷,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 ),太阳湾(太阳湾海真的超蓝,算是在 三亚 市内最蓝的海岸线之一了,被称为潜水圣地)等
亚龙湾 必吃:阿·浪·海·鲜

亚龙湾 住宿:主要有三大部分组成,

一线酒店:这些酒店都在海岸线上,酒店建在海边,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沙滩,沙滩上主要都是住店客人,人相对来说较少,同时价格也较贵一些,平常的价格是在1000左右,近期因为疫情的原因,酒店的价格会有一些降价,平均下来600-900一晚,根据酒店地段,价格会有所不同

二线酒店:坐落于度假区里面,距离海边较远,但是他们一般都设有自己的海岸线,需要乘坐酒店的电瓶车前往,大概10-15分钟的车程,还是可以接受的,价格在300--500之间。

民宿:基本上距离海边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也不是很远,毕竟这个度假区没有很大,价格也是相对来说比较便宜200左右即可预定,我当时入住的是位于 亚龙湾 的久悦生活美宿,这个地方应该是近期新开发的地方,就在玫瑰谷的身后,比较安静,如果喜欢安静的朋友,可以选在在这里入住

大东海 :应该是算是旅游建设最早的一个海湾,这里国外的朋友比较多,交通方便,各个班车,景区巴士,免税店班车都在此设有候车点

大东海 周边游玩:小 东海 (超级推荐的小众景点),小 东海 摄影基地(适合旅拍),鹿回头(日落和夜景超美,适合傍晚的时候游玩),帆船港,吉庆广场( 欧洲 风情一条街,适合打卡拍照)

大东海 住宿:民宿和酒店均可

海棠湾 :应该算是这几个地方中的最爱了,这里最适合的旅行方式就是度假,找一个海边酒店,每天就逛逛酒店,海边吹吹风,每天吃吃喝喝度过最为合适,需要注意的是, 海棠湾 的海浪超级大,不适合小海,为了安全,宝宝们还是不要下海的好,但是超级喜欢听 海棠湾 的海浪声,每天晚上,都会带上酒店的沙滩巾,跑到海边坐在躺椅上,静静的听好浪的声音,一定要喷防蚊虫液噢

海棠湾 周边:

第一就是免税店了,女生的最爱,一般 海棠湾 的五星酒店都会有一个折上折的优惠,就是你买完东西,在打个一个9.5折,超划算,但现在免税店经常有折扣活动,力度也是很大的

后海,冲浪者的天堂,后海应该是在前几年翻修过的一个小镇,之前还是一个破破烂烂的小乡村,经过一番施修,简直大变样,干净的街道,整齐的店铺,最美应该就是后海里面的皇后湾,超级漂亮,冲浪,帆船各种海上运动都在这里聚集,如果有时间可以在这里住上几晚,住之前一定要选一家好的民宿。

蜈支洲岛 :这个就不用过多介绍了,算是最能代表 三亚 的一个地方,水真的超级青,沙滩也是白色的细沙,不愧是 三亚 的最佳代表。

国家水稻公园,面积超大,我平时叫他恐龙公园,因为里面有好多只“恐龙”,小朋友应该很喜欢,成年人可根据自己喜好前行、

海棠湾 住宿:建议直接选择海岸线的酒店,性价比还是还不错的,如果要选民宿的话,一定要擦亮眼睛, 海棠湾 的民宿质量有些不敢恭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