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教你如何第一次玩转泰国甲米就上手

题记又要出发去 泰国 了,但这次不是去城市游,而是转去海边度假咯。在众多岛屿里,这次选择了去 甲米 看看。听说在 甲米 ,吸引人的景致太多太多,洁白柔软的细纱和温暖清澈的海水,有着原始的瀑布森林和山间岩穴,吸引着我想去一探究竟。

出行前的注意事项1.关于货币可以提前看好汇率,把钱换好带着出行,或者机场换钱也是可以的,只是可能汇率没有那么高。 甲米 也有一些商店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机场也有多家银行ATM取款机支持银联取现)

2.关于签证如果想要办三个月的旅游签证的,建议提前半个月就可以办理了。如果是选择落地签的,可以趁新政策赶紧来 泰国 玩,因为把免落地签证费到今年10月份。准备好护照,酒店机票行程单,可以打印好,也可以在值机柜台出示app上的订单号。我办的落地签,只是下飞机后,还是要排一会队才能出关。

3.关于手机卡我是提前在携程买的手机卡,叫AIS lucky卡,AIS是 泰国 第一名的运营商,网上有套餐可以选择,我买的是299泰铢的一张8天3GB无限流量的电话卡,还可以在AIS微信公众号充值,因为想着要去海边要拍照录视频的,无限流量会好一点,然后出海的时候,也没有说没有信号,反而网速还是很快,很好用。也可以下飞机了在机场买,机场也有中文提示的,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4.关于酒店交通甲米 是有机场的,所以可以选择直飞 甲米 。 甲米 机场很小,走几步路就能出站,可以提前在国内网上订好接机服务。住宿的话可以选择 甲米 镇和 奥南 海滩两个地方,比较推荐住在 奥南 海滩吧,离海很近吃的也多也更热闹一些,两地相隔骑摩托差不多要半小时的路程。

5.关于租车在 甲米 很多游客都会选择租摩托车来骑,一是价格便宜二来又能省去很多打车叫车的麻烦,价格在200-250泰铢一天,但是要拿护照做抵押。

景点推荐1.奥南海滩奥南 的落日是非常美的,那块也相对来说比较热闹繁华一些。对岸就是商店,只和海滩隔着一条马路,便利店,酒吧,商店,租车行,马杀鸡应有尽有。有非常多的海滩餐厅,就是 泰国 口味的,风景还是挺美的,吹着海风,看着日落,吃着海鲜大餐,人生安逸呀!

2.rok island洛克岛甲米 有非常多的海岛,水质很适合潜水,大家都可以在当地旅行社选择一日游的项目, 比如 知名的拍摄地玛雅湾PP岛,珊瑚礁集中红树林丛生的红岛,以攀岩闻名的莱利海滩,看自己喜欢。 2个小时的快艇抵达rok island 洛克 岛,岛上基本没有人,可以选择浮潜也可以选择在白色沙滩上上拍拍照,享受个阳光浴。岛上也是有餐厅的,吃饱了就瘫坐在沙滩上,整个人陷在沙子里,听远处海浪声,听风声,这才叫度假呀!

3. Emerald Pool翡翠池才到就可以看到很多当地人在池 水里 玩耍,水潭清澈见底,当地人一般都不换泳衣直接下水的,翡翠池深约1.5至2米,水温常年约30至50摄氏度,可以直接跳下去,也可以坐在池子边,不过建议错开旺季以及高峰期,不然你只看得到人。

其实 甲米 还有很多美丽的自然景观,需要你骑车兜风的时候慢慢发现,这里的民风淳朴,有着 泰国 待人热情的味道,只有来了才能真正感受到,希望大家可以有个美妙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