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溯溪寻源之罗浮山福田河

晚上六点半终于赶在天黑前到天心湖下的盘龙瀑布。今天运气不错,刚好遇上天心湖水闸放水,才得以看到如此壮观的瀑布。这么难得的水量,当然得上去装逼一下……

好好地欣赏了一番怒吼的奔涌的激流后,继续走完最后的两公里。

最后晚上七点摸黑回到了停车场。看黄兄好像还挺好状态的,是不是还可以再虐一下?(好像有点不厚道了)

换了一套干净衣服后,就急忙地各回各家了---想说不累是假的,饭都不想吃了……

后记—一切都是最好的相遇

这一程走了12小时,爬升约1500,跟料想的差不多。不过其中拱路和溯溪的部份确实不易且危险。总感觉自己是幸运的。
但一路收拾的美好却也让人满足。没想到能发现一条媲美茶山观的溪谷,或许是因为空山新雨后,一切都焕发了新的活力吧。一切都是最美的相遇。

最后得感谢黄兄一路同行,本来想着就是一个人走的,哪想你竟误入歧途。其实一路上都没有给到她一点帮助,这攀山涉水拱路爬悬崖的,全靠自己一身本领,也是吃尽了苦头。只怪你没带眼识人,以后少跟人拱山吧(尤其本人)。

好像说着说着有点不对劲了……

祝你好运吧!

继续保持热爱!期待下一次的奔赶山河!

题外:

留下的每篇游记(更应该说是回忆之记录),其实只是取悦自己而已。

世事在变人也在变...

也许某年某月某日再回头来看,我也认不出当初的人或物了…

美丽罗浮山欢迎你哈哈
这个不好走啊
高手,有空带我去飞
微信用户8443 发表于 2024-2-12 09:24 高手,有空带我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