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登梅岭蟠龙峰记~五岳山客

金阳高照蟠龙峰,雪盖层峦岭秀葱。竹海青松不畏寒,喜得除夕神鸡啼。土石杂岔变通途,鸡婆垴上群龙舞。汗水沁背凉透纱,红旗高举映彩霞。月亮湾里思故人,葛仙峰头抱朴子。梅岭常客千秋在,快禅穿林胜奔马。快乐人生常积善,阳光紫衣展画眉。黑色魅力今何去,东北女神又登山。祥哥红哥八方哥,靓妹六妹四海客。去烦补钙勤登山,骄阳助汝过大关。练得一身铁山功,千难万险在脚底。虫螨冷湿皆驱离,神清气爽迎龙年。强筋健骨在名山,一阵春风一个湾。~湾里!《除夕劲攀龙蟠峰,龙飞凤舞看中国,生态发展是正道,杜鹃花开人人笑。2023年我已高举五星红旗登顶中华33座名山~雪山飞鸿》……拜访过渡头李家龙华寺、涂家桥龙津寺、熊溪龙回寺、北京故宫九龙壁、永丰恩江龙蟠寺、瑶湖荷埠龙氏宗祠、龙王庙、九龙山、九华山、九宗山、……,今日癸卯大年三十高举五星红旗登顶梅岭蟠龙峰。何其幸也。祝新年好运!人民万岁!祖国万岁!伟大的党万岁!龙年现龙象,行大运,国泰民安万万年!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是沿桐江走,从阜田打的到坛下坛上,去北坑冬苟润珍亲爹家拜年,再沿桐江走,去枫江住一夜,再去西沙埠,再去水南李水清二炮司令员家,再去洪洞老座罗厚才家,再去老山、盘古山、鸡公山、白兆山、药王山、扁鹊山。……2020年4月,专走板陂、大陂、洋陂、仓坑、集丰、赤谷、章庄桐江上游一线。上下五千年,把千山万水东南西北走通走透。无地方住,就躲在百家姓祠堂住、灵石公很小的庙中住、在大樟树下避雷雨风雪。济公活佛李修源、弘一法师李叔同、乾隆皇帝还没有我登的山多、访的圣迹多、跑的马拉松多、经受的人生挫折多、写的人生感想多。戴发生老三届老知青同志,还没走通武功山、羊狮幕、明月山、白鹤峰、陈毅元帅铁蹄峰,没到过赤谷等地。《我的龙年第一难关∽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以后不能有坏习惯,年年向人讨钱借钱。又不是叫化子、急重病人、或做房子。那样让人讨厌。朱元璋当和尚,沿路乞讨,看尽人间百态,受尽人间冷暖,才能知天懂事,成大器。世上没有大便宜可捡,[/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坛下金姑仔。撮脑。团华生根风根,一个比一个坏。树根好点。跟我是小学同班同学。扯猪食。去桑山水库斫柴。放牛。在摇篮上翻小鸡鸡盖皮跟我看。……存先三根跟我去拦圳水、滤草、盘泥鳅黄鳝,盘到水蛇,用套鞋踩蛇头,断成二段。泉水种的籐蕻又长又嫩又青绿,上海北深圳的农贸市场都没有这么好的籐蕻菜。我就琢磨着:读小学时的紫红鲜甜的羊老子哪去了?2分钱一小竹罐,5分钱一大竹罐。罗家炮筒撑木排船高手,许多人家建原始杉树圆木房,都是他沿桐江撑木排运来的。那个吴利瑞,日夜拉二胡,常常记挂中学美女老师曾招英。那个峡江县委SJ,到过我家祖屋。那万红人民公社就驻扎在李家祠堂,手摇电话机,响个不停。我养的四只鹅四只鸭,伴着春天的青草柳絮飞!《儿时的故事~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不用客气。伏羲女娲神农太上老君许逊慈母太姥山神张三丰鸡公山地藏娘娘给我无数土地无数菜……,故我年年月月有许多菜送大庙大观庵堂、老人儿童……。[/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一生二,二化三。龙年正月初一、初二七点二十一,太阳三现长空奇观。伟大的祖国,紫气升腾,红日喷薄而出。龙年龙气象,龙年有暖春、骄阳。喜鹊在电线杆顶引吭高歌,36只斑鸠乐栖红杉林。洪州南昌已下过两次雪了,瑞雪兆丰年![/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