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旅途︱吹一吹厦门的风

还去看了白城沙滩的夕阳,人很多,沙滩很浪漫。

叮当猫

想你了,带你走遍我想去的每一个地方

此时此刻想念很多。

天黑之后还有最后一个项目鹭江夜游,坐船一个来小时。

我们穿梭在大海之上,白天感受的是大海的浪漫,晚上感受的是厦门的星光璀璨。

晚上回到黄厝,老板娘说我可真能跑,我说再不跑就没时间了,来一次真不容易,行程最满的一天,很累但是很开心。

晚餐

逛一天只有晚餐最美味

Day2:

去了只在电视机见过的福建土楼,报了个一日团,从厦门集合,司机上门接送,这天天气不好下雨了,因此去哪都是一样的。去永定的路挺远,早上近11点才到,一个当地向导带着我们。

第一眼看到土楼的时候惊艳无比,被先人的智慧所折服,这里就是大鱼海棠的拍摄地,感受到了土楼的美。

听说土楼这样的建筑是为了抵御土匪,土楼从外观上看就很壮观,可以容纳很多很多人,且有好几层,最下面的是厨房,二楼三楼都是卧室,楼里每一个方位都很奇特。

还看到了瓦猫,第一次看到博物馆在土楼里面,一幢楼都被用来做博物馆了,这样的博物馆全国为数独一了吧!

水井

防止有人投毒,井里会养几条鱼,太智慧了

还去了云水谣。

行走在小雨中,朦胧感袭来,这才是最想要的生活吧!

这里盛产茶叶,游完必须品品当地特色。人生如茶,终有回甘。

Day3:

说好的看个日出,结果又被埋没在了床上,安慰自己还有机会再来看沙滩日出,于是睡了个自然醒,已经快要13点才出发去集美学村,因为跟机场一个方向,因此选择了这里,拖着我的行李箱,来到了集美学村。

自助存包

免费存四个小时,超级方便

坐着地铁行驶在大海中央,抬头便是宫崎骏漫画的天空,偌大的云朵像刚出厂的棉花糖,看着都动人。

地铁一出来步行便可来到村里了,牌匾处打卡的人很多,为了不耽搁时间,我骑上自行车穿梭在这里的大街小巷,很喜欢一街一景,都美的动人。

没有找到楚雨荨的家也不算遗憾,来这里真的可以感受到慢生活节奏。

一路上可以去的打卡点很多,大社就很有意思,生活很慢值得用心去体验。

为了拍个与日落的合影,在街边小摊买了吃的,拜托店主小姐姐帮我拍照,这也不是不可呀,光顾了人家生意,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