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我想念那座山

[复制链接] 查看:2077 | 回复:20
我们在这里尽情享受着,回忆着,珍惜着,下一次再见不知何年何月了?

再次回到当初奔跑的大道上,上次还是露营看日出的时候。

走近了,鹿角近在眼前。

从来没关注过的大石头威严屹立于此

过去和现在,我们最该过好的是现在。

过去和现在

蜗牛式的攀爬最终赶吃饭已经过了近4小时,我和西瓜当起了厨娘,围锅而坐,一包包蟹黄面正在被烹饪,还有那巨臭无比的螺蛳粉。

最后我们却吃的那么香,胜过了所有的山珍海味。

拿着娃哈哈干杯真好,同一个地方,同样的场景不知上演了多少次。

童年的感觉涌上心头

最后的目的地是去找那块石头,所有驴友心中的石头。

虽然我们很久没见,但依然亲切,它是我户外梦的开始呀!在上面凹过各种造型,承载过各种回忆。

下山总是依依不舍的,以前下山如履平地,现在下山藏头藏脑,生怕被瞅见了,最终还是从那荆棘林蹿出来的,满头的野树枝,满身的树枝印,新衣服就在最后的10分钟被霍霍了。

上山VS下山

正愁找不见出口呢,结果抬头看见了墓碑,当时第一个想法是肯定能出去了,因为这地肯定有路,最终翻越了上百米河道才得以见到阳光,惊险的一天总算是落幕了。

该说再见了

惊心动魄

第一次穿梭于河道

每一次的登山是开始,每一次被梦牵绕着,去追寻,去实现自己,那每一次的下山就是回家,是更好的生活。

愿我们都能在鸡零狗碎的生活里找到自己的热爱,为之追寻,实现自我,有一天会骄傲的说着,我曾经来过。

不定期更新

喜欢就点点关注吧

编辑|smile

都市丛林中的我想去走走,看看大自然,说走就走,下个月就出发徒步去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