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东观音穿喂子坪

路途中间我们互相分享美食,互相打气,一路欣赏美景,大概3km我们就到了午餐地。

在亭子处开灶做饭,最近做饭都是我了,因此胸有成竹的带大家吃好喝好。

第一锅的汤圆。

第二锅的馄饨。

第三锅的饺子,第四锅的酸辣粉,第五壶的茶…

还有弋哥的三两酒,

我想我在家也吃不了这么丰盛,也只有在山野才有这大的胃口。吃了两个小时以后,最后吃到大家说:“笑笑快吃,你吃的多”,结果就是我吃了11分撑,其实别人有所保留的只吃了7分饱…不过我还是很乐意跟大家一起炫吃的,好像我的胃是个无底洞。

登顶的队友也很给力,现包饺子。

还有那红滚滚的火锅,大家都吃得很嗨皮。

吃的就是一个氛围感

吃完顺便去观音殿转一圈,这里可以俯瞰远处的风景,也可以在这里安静的独处。观音山风景很棒,如果夏天来那再好不过了。

15点下撤,我们跟随弋哥的脚步,看着地方不大,但是岔路口非常多,一不小心会走错道,因此别小看任何一个休闲路线,只要出行就一定是认真对待。

下去的时候有一段200米左右的下坡路很陡,一定要谨慎小心才可顺利通过,这是我最不擅长的地方了,因此万分小心,小心驶得万年船。

经过一个寺庙的时候,有个修行的人还非常客气的给我们开水喝,说他一个人住在寺庙守着,这个地方不通电,说实话还挺艰苦的,算是苦行僧了,但无人打扰环境好的很。

从这里下撤出去得有近7km,听着不远,但走起来也不是那么快,那么容易。

一路无数的之字路下降,无数的枯枝树叶洒满了整个下山路,走起来软绵绵的,路上有点滑,有种秋天的感觉。

我们下行一个来小时就追到了前队,走到了红墙的地方。

院子里有一片很大的草坪,我们尽情的在这里拍照。

飞起来的感觉很酷

在小伍的帮助下我们还趁机还混到了登顶的队伍里。

弋哥跟他的小粉丝合影

照片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团队。

可可爱爱,奇奇怪怪

弋哥美少女队列

跟大家一起嗨皮,人多还是热闹,拍照都有动力了。

最终不到三个小时我们安全出山了,直达喂子坪,圆满的穿越到这里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