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香格里拉

大理

人生开始新的旅途

一年前,一个人来到了云南

一年后,在玉龙雪山的见证下

我们结婚啦!

带着囍字

将爱意公之于山川湖海

BE YOURSELF

丽江

1.22-1.23

地点:金茂璞修酒店 清溪水库 丽江古城 东巴谷 福国寺 文海

天气:

目的地婚礼结束后,继续停留在酒店大半天。作为唯一一家雪山下的酒店,设施齐全,服务极佳,且自然环境也不错。

拉开房里的窗帘,雪山映入眼帘;在餐厅里吃东西能见着巍峨的雪山,无时无刻在享受着。

婚礼当日的早晨没有日照金山,22号早晨,承蒙老天爷眷顾,又让我们在酒店里看了场日照金山。

睡到自然醒,快八点时,拉着李先生赶紧往瑜伽馆走,几步路就到了。工作人员贴心的送上一碗热姜茶,给我们暖暖身子。

待日照金山出现时,又劳烦工作人员给我们拍照。

日出短暂的出现,让我惊喜了一个早晨。

手冻得冰凉,笑嘻嘻的和李先生去吃早餐。早餐过后,开始化妆,进行旅拍。酒店赠送的旅拍,想着来都来了,不如尝试下。

到选片时,删了一张又一张。套路太深,咱们就不入坑太深啦。

十二点退房后,开着车来到古城,和朋友聚餐。

路过清溪水库时,赶紧喊:停车,咱们去那里走一走。

李先生也很自觉的把车停下来,两个人漫步公园。

望着这蓝天白云,懒洋洋的走着。曾经一个人在这里头瞎转悠,这一次带着他重温当年路,虽然云太厚看不到雪山,可心情无敌美好。

清溪

水库

丽江的冬天

一圈晃悠完,又回到车里,通往古城的路,红绿灯一个接着一个。停好车,和胡会面,又一次见到两个小可爱。

大老远来参加我的婚礼,必须得请人家好好吃顿饭才能表示我的心意。饭后聊了会儿,和朋友告别,买了些食材,奔向网红打卡点——东巴谷。

下午四点多抵达目的地,湖边的风很大,吹得鼻涕狂流。赶紧加衣服裤子,保暖为主。

趁着天没黑,吃了顿热腾腾的火锅。创造了太多垃圾,两个人提着垃圾袋往东巴谷景区里头走着。

安静的夜里,两个人的影子在路灯的照射下拉的很长很长。

黑夜袭来,凉意更深,还是去帐篷里吧。

刚进帐篷,想起了从深圳带来的烟花,掏出来玩一玩。

23号早晨六点多,天未亮,人声嘈杂,这八点的日照金山,来那么早,不怕冷嘛?

继续在帐篷里眯着眼。

七点多,湖边都是人群,还是起来吧,不然没地方拍照啦。

湖面泛起涟漪,雪山的倒影无法映在水里,不过总要有点遗憾嘛,至少我们抓住了这几天里最好的天气。

太阳晒在身子上,已经是九点多。又继续整火锅,食材买得太多,可不能浪费呀。

上午时分,风轻云淡,雪山的倒影终于出现在水里,可再美,咱也得离开此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