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累吐血,爽翻天,梦幻般的四姑娘山骑行之旅

今天的出发点在双沟桥景区大门。景区大门是一扇天然屏障:一条峡谷如同被利斧凿开,公路蜿蜒深入其中,从外向里看不到任何景致。但是骑进去几公里以后,风景豁然开朗,之前还猛冲在前的队伍纷纷停了下来,大家都拿出了手机,我抬头一看,在那岩壁的阴影映衬下,远处的雪山格外醒目。

此时的我,就像刚进大观园的刘姥姥,在疯狂吸取美景的同时,并未想到之后的景致会让我想奔跑着亲吻大地,会让我想把手机扔掉拥抱iPhone13。

废话不多说,直接去图

陈主任上来了

从不自拍的人也忍不住了

狗粮吃到饱

看到这犹如仙境之路一般的骑行环境,谁还有心比赛啊~这35公里我是骑骑停停,说实话要不是有关门时间我是真不想走啊!

大概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一路玩玩拍拍,结果就是“被”上了收容车……这可能是对这次活动的唯一吐槽吧。

终于在2个多小时的磨蹭后,我还是捱到了终点,拿到了这个沉甸甸的奖牌。

终点就在路的尽头,雪山脚下红杉林

牌子的造型是一座山哦

后记:留客的成都

返回成都发生了几个小插曲,也颇有一点命运安排的意思,就拿来作为整个故事的尾声吧。

首先是我的单车转运被耽误了,在四姑娘山镇一直没等到,于是我先搭乘大巴返回成都。因为我买的第二天一早回上海的车票,所以当晚一直等车到很晚,结果因为堵车的原因,一夜都没拿到车……都准备让朋友帮忙托运,自己空手回去了,突然收到短信:火车因台风取消了!而另外,一个成都的老友一直约我见面但因为我时间太紧就没见,结果因为火车的延误,导致我单车也拿到了!老朋友也见了!成都火锅也吃了!哈哈,看来是成都故意留我一天!

他乡遇故知

因为到上海火车票暂停销售,我先买了第二天到南京的车,再想办法从南京到上海,但没想到的是,台风居然转向了?火车又恢复了!于是我扛着车奔跑着换乘,终于在周二晚回到了上海。可能是前几天用完了大部分的好运气,c返程这天在成都的大雨中骑行两公里,浑身湿透抵达车站……

高强度啊
这样的比赛也是蛮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