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有道是:世间美景千千万、唯我中华景最美。。。爱我中华、游我中华乃是我帖子永恒不变的主题。。
我们美丽的祖国八闽大地 --------- 福建省是中国独特鲜明的文化备厚之地,同时也有着场所宜人的自然风光。福建拥有海洋、山川、河流等多种地理资源,是旅游宝库之一。总结起来那真是:

1. 闽南山水秀丽,海岛多峭壁奇观,让人流连忘返。
2. 福建的烟雨美景,让人想起南方的古老画卷。
3. 武夷山丹霞充满神秘色彩,山路蜿蜒曲折,大红袍的茶香四溢、令人留连忘返。

4. 泉州的开元寺古庙保留下了淳朴的佛教文化,浓厚的历史气息穿梭其中。
5. 福州的三坊七巷保存了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每一条巷子里都有不一样的历史味道。
6. 厦门中山路文化街是厦门历史最悠久的商业街区,是漫步探海悠闲的好去处。
7. 福建的土楼是中国古代文化的建筑瑰宝,每一座土楼都有自己悠久的故事。
8. 厦门鼓浪屿是座闻名遐迩的海上花园,岛上有多样化的中西合璧文化和美食,让人流连忘返。
9.  武夷山岩茶是福建名茶之一,大红袍、水仙、正山小种等品种深受全球茶客的喜爱。
10.福建沿海各县市都有着颇有特色的美丽浪漫海滨小镇,是居家情侣自助游的天堂之一。

山海福建之美妙被深深地镌刻在了辽阔的中华大地之上,也深深滴印在了我的心中。。丰富多彩的山海自然景观、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古迹等都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极佳的体验。下面就请跟随我多年游览的足迹去祖国八闽神奇的大地冲浪去吧。。。。感谢亲们的观看、欢迎互动交流。。。

老规矩:先上预告片给亲们润润眼球。单反镜头下的绝美八闽大地 --------- 福建武夷山泰宁厦门福州泉州游记合集(上)

绿水九曲成玉带,
青松翠竹迎客来。
壁立千仞飞云霞,
红袍浓香飘天外。--------  游武夷山有感。单反镜头下的绝美八闽大地 --------- 福建武夷山泰宁厦门福州泉州游记合集(上)

有道是:游九曲、天下无“ ”矣。。单反镜头下的绝美八闽大地 --------- 福建武夷山泰宁厦门福州泉州游记合集(上)

天游峰下茶园飘香。。单反镜头下的绝美八闽大地 --------- 福建武夷山泰宁厦门福州泉州游记合集(上)

武夷山大王峰下好风光。单反镜头下的绝美八闽大地 --------- 福建武夷山泰宁厦门福州泉州游记合集(上)

武夷岩茶 --------- 大红袍飘香四溢。。单反镜头下的绝美八闽大地 --------- 福建武夷山泰宁厦门福州泉州游记合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