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人的后花园之-周末在邛崃享尽川味美食品味千年佳酿

米拉泡澡的时候我开始享受我白天买来的战利品,慢慢品味 邛崃 味。

邛崃 的酒没啥知名品牌,但慢慢寻找的话确实能找到品质非常不错的。这次很惊喜的发现文君酒在当地市面上又活了。

虽然不是什么高端系列,一口下去确实符合它“甜润幽雅,蕴含众香”的特色。大梁酒庄买来的小酒口感也非常不错。 邛崃 的酒给我的总体感觉是“柔”。

在酒店点的外卖甜皮鸭居然是我觉得最好吃的。记住它的名字——开祥甜皮鸭。

tips:邛崃 距离 成都 也就五六十公里,直接导航全程高速。

邛崃

大梁酒庄和邛窑遗址都不需要门票,只有大梁酒庄田园乐翻天要。这个儿童乐园项目还是非常丰富的,而且通过马蜂窝预定还是非常非常划算的。127元的票包含一大一小,还包含了一堆项目。顺路去体验下乡村儿童乐园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邛崃

在市区逛吃的时候推荐这家楠泰酒店,就在吃东西的核心区,价格亲民,房间条件也不错。这家同样是马蜂窝预定最划算~吐槽一下,马蜂窝居然没有十方轻旅,换平台订了。

围观欣赏美景
下次去成都,一定去打卡一下
寻味邛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