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走湘西凤凰古城,收获夜荧光美

湘西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0平方千米。这座古城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是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它背靠青山,酷似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而得名。

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凤凰古城保留了许多历史文物和古建筑,让人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氛围。城内有青石板街道、江边的木结构吊脚楼,以及朝阳宫、古城博物馆、杨家祠堂、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天王庙、大成殿、万寿宫等建筑,都透着古城的特色。

凤凰古城现有文物古建筑68处,古遗址116处,明清时代特色民居120多栋,各种庙祠馆阁30多座,是中国西南现存文物建筑最多的县。2001年,凤凰古城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A级景区,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

如果你前往凤凰古城游玩,不仅可以欣赏到古老的建筑和风情,还可以品尝当地的美食、感受独特的民族文化。

以上为网络资料,以下照片我本人拍的, 我是从虹桥入口开始夜色凤凰古镇徒步

其实线路很简单,随心所欲到处走逛,这夜色是很多美女穿戴苗族盛装拍照最喜欢场景。夜走湘西凤凰古城,收获夜荧光美

夜走湘西凤凰古城,收获夜荧光美

夜色就是逛沱江,没什么好计划的,看那人多往那走。夜走湘西凤凰古城,收获夜荧光美

白天不一样,选巷子走古迹,去博物馆,去很多作古名人那里。夜走湘西凤凰古城,收获夜荧光美

网络美誉文章文字很多,我文化穷,不影响我欣赏美,不多说了持续上照片,如果你喜欢请给个赞谢谢!夜走湘西凤凰古城,收获夜荧光美

此外再给大家介绍凤凰古镇有哪些景点:
凤凰古城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一颗璀璨明珠,拥有许多著名的景点。以下是一些必游的景点:

沱江:凤凰古城的母亲河,两岸是百年历史的苗家吊脚楼。
虹桥:凤凰古镇中观赏、摄影的最佳地之一,也是游客购物的好去处。
沱江吊脚楼:极富浓郁苗族建筑特色的古建筑群之一。
沱江跳岩:标志性景点,站在石墩上,是最佳取景点。
万名塔:挺拔秀丽地立于沱江之畔,倒影映入沱江碧波之中,格外秀气动人。
此外,还有湘西州凤凰古城景区、沈从文墓地、奇梁洞、南方长城、杨家祠堂、山江苗寨等值得一游的景点。凤凰古城的历史文化和风景之美将让您流连忘返。
拍的太美啦,凤凰古城好像现在不怎么火了 不如十年前火爆
夜色真美,大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