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旅途︱奔向三亚去过夏

三亚·浅夏

静/享/夏/日/时/光

怀着一份期待和喜悦,

期待夏天的到来,

期待那舒适的海风,

还有一场海边的旅行。

结束厦门之旅,下一段启程三亚,我对三亚是没有任何冲动的,也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来这里,因为这种旅途适合悠悠闲,而我喜欢狂野的旅途。

乘坐晚班机直达三亚机场,顺利的来到住宿地,我终于要和苗集合了,这里是我和苗第二阶段的旅程,她是从北京飞来的。

美好值得永远被定格

相见的那一刻我俩超级激动,期待着第二天的旅行,这一晚是最轻松最舒心的一晚。

第二天开启我们的双人旅行了。

静享森林时光

Day1:

打车到亚龙湾森林公园,记得提前网上买票,现场买得多花10块钱,坐上景交车直达每一个景点,初见哪哪都是新奇的。

艳丽的花让你眼花缭乱,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热带花花草草,仿佛进了茂密的丛林一般。

露营

小鸟巢听说都是住宿露营的,住在森林里的体验

我感觉来这里的大多都是北方人,东北人居多,因为北方的温度还是0°左右,却可以在这里过夏,说实话蛮舒服的。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飞跃雨林项目,票价不到200块。

听着推销的人给我介绍,然后我跟苗就想体验,想着好不容易玩个项目,开干吧,结果最终只有我一个人玩完了,苗临阵退却了。

我兴奋到不行,大概率我比一般人玩的快,近20分钟的项目我玩了不到十分钟,我还意犹未尽。总结一下,玩的时间太短,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结束之后我们也去参观了非常勿扰拍摄场地,如愿见到了勤奋。

在这里凹了很多造型,这里超级适合拍照。

这里的云顶咖啡也还不错,各自打包一提回来慢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