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澳门-清迈-Pai 人在囧途之少女E&J的奇幻旅程

下山的双条车上,同车的苦行曾,一直在才我和Julia是哪里的, 韩国 , 中国 , 日本 ,终于忍不住还是来问我们了,哈哈,最后还得知,同车的小老外,应该才20出头吧,又是来自加利福尼亚。

清迈

清迈

微笑之家宾馆

到了机场真的就剩下8B了,要下车付钱的时候Julia准备好的60B,忽然少了一个10B铜板,掉到包里翻了老半天,把她紧张的,真怕被留在 泰国 做苦力了,哈哈

这两张飞机上拍的夜景不知道是什么地区,甚是美丽

囧途的最终回就是,6号早上, 澳门 回 宁波 的33人航班临时取消了,原因又赖给天气,可5号 宁波 就没下雪了,航班也一切正常,值得怀疑的就是因为嫌我们人少不飞了,让我们从魔都 上海 走,然后在大巴送回 宁波 ,浪费了3,4个小时,好吧,终于安全到家了。

澳门 机场的WIFI,用户名和密码都是:CTMMIA,登陆一个小时后会自动掉线,要重新连,连上后记得开下浏览器验证下就能上了

一路下来,还是觉得Pai让我更留恋,有太多回忆和不完美让Pai变得那么深刻、独特。但也有好多遗憾,遗憾没有吃够芒果糯米饭,没有吃到 清迈 特色的咖喱面,没有做成HANNA图腾,没有找到bear love's coffee,没有去美因寺看日落,没有找到tree house,,,也许这些会是我下次还来Pai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