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广东

自驾穿越滚滚黄沙,与初恋定下海誓山盟

他说,带我去走一段美景相伴的公路

宁夏 的66号公路,也是喜欢公路自驾的人儿此生必打卡之地,所以我们来了。很多人说,它算是国内自驾游公路的其中一个天花板。

中卫66号公路

的确,两旁的山峦配上笔直的公路让人自驾的情绪拉满,无论怎么拍都拍不腻。

哈弗“初恋”跑在公路上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画面,让我们不禁感叹能与它一起奔赴山海真的太幸福了。

一路经过黄土高坡的西部地形,就会看到一条带有大陡坡的笔直公路,准确来说,这里就是被称为 宁夏 最美公路的分段。

中卫66号公路

以前的66号公路是没有导航路标的,因为它本不叫66号公路,这里只是国道的一段,但后来大家都觉得它酷似 美国 的66号公路而这样叫唤,而 宁夏 政府也希望大力发展旅游,所以就干脆给它地名直接叫“66号公路”了,从此大家只要导航搜索【66号公路】就能自驾找到,不再神神秘秘的了。

另外,政府还贴心地在公路旁建了观景栈道,这样大家就不用老冒险跑公路上拍照了。

与你站在高处远眺,一股西部的苍凉、荒芜、壮阔的气息扑面而来;牵着的手中却传来阵阵温暖,这让我无论身处陌生的何地都无比的安心。

中卫66号公路

他说,带我去圆一个成为西域公主的心愿

到 宁夏 自驾游,肯定少不了钻沙漠里去。

腾格里沙漠位于 内蒙古 西部和 甘肃 省中部, 东至 贺兰山,南至长城,西至雅布赖山,是 中国 第四大沙漠。也就是说,腾格里沙漠贯穿了 甘肃 、 宁夏 和内蒙,从 中卫 或 银川 出发,约1-2小时就可以进入沙漠地带。

腾格里沙漠

我们找了一个沙漠营地,租了一个帐篷,准备度过一个浪漫的晚上。

进入沙漠时是黄昏时分,帐篷正对的小湖泛着闪闪的波光,时光仿佛静止了一般,让我一下子回到了那个与你初见的午后。

还记得你的衬衣上有着淡淡的洗衣粉味,它淡得我记得却无法再寻回,在这个一恍惚能回到那年初恋的午后,我才赫然发现,我总是在寻觅的味道,一直在身旁。

腾格里沙漠

曾经听说,感官回忆最为长久,就正如你爱过的人身上的味道,也许比起他的容颜更难以忘怀。

气息,是爱情的开端,也是爱情的归宿,他身上有着让我感到安心的气息,正是我一直依恋的原因,也因此无论到世界的何地,即使周遭都是陌生的气息,只要和他在一起,都能让我有了依靠的感觉。

沙漠上的驼队渐行渐远,我换上了一套他为我准备的衣服出去拍照。

腾格里沙漠

那年到 宁夏 来,我很是羡慕人家打扮成西域公主的模样去拍照,他还记得,于是如今来给我圆梦了。

住进浩瀚沙海,星河拥抱下入眠

腾格里沙漠位于 内蒙古 西部和 甘肃 省中部, 东至 贺兰山,南至长城,西至雅布赖山,是 中国 第四大沙漠。“腾格里”在 蒙古 语的意思是“天”,用以描述沙漠“像天一样浩渺无际”。

阿拉善

穿越滚滚黄沙,我与你走进了苍天一般的 阿拉善 。

阿拉善 盟位于 蒙古 ,这里有连绵的沙漠和藏在沙漠中的各种美景。虽然是位于内蒙,从 宁夏 银川 自驾前往只有一百多公里,比内蒙的许多城市都要近许多,所以它总是被归类在 宁夏 的自驾游规划里。

我们住进了大漠深处,体验了一把沙漠中露营,在星河怀抱中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