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搓大澡,小烧烤,洗浴天花板无痛带娃的4日

叁 | 来都来了的沈阳中街

吃饱烤肉,爸爸们还想继续喝点,我们两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去中街吃冰点。倒不算是慕名而去,就是来都来了,逛一圈吧,此行没有安排故宫和大帅府,因为在社交平台上刷到,大帅府的楼梯都差点被挤塌了,我们果断放弃了景点,坚决贯彻此行的唯二目的——泡澡和烧烤。

从西塔打车去了中街,司机一路感叹“来这干啥”“有啥劲”“要去玩得去南方”,感觉东北人对自己的城市怎么这么没自信,你们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城市洗浴有多吸引人吗,烧烤有多好吃吗,哈哈。

沈阳的中街大致相当于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成都的春熙路,逢年逢节也是人山人海,司机把我们放到其中一个路口,我们一路被推搡着往前走,一路恍惚感觉和不久前去的南京路太像了。

中街冰点,当景点来吃的,就为了这口冰棍来趟中街,也算是一名合格的游客了。
一层是炸串,二层是冰淇淋。到了上楼先找地,别看拥挤,很快也能找到地方,毕竟冰淇淋翻台快。
点了招牌冰淇淋,是五个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价格那是相当可以贵啊,特别不东北(印象中东北的冰棍都很便宜),用料感觉不错,口味也还行吧
半液奶就是奶昔,一半冰淇淋,一半化了的感觉,介于固体冰淇淋和融化的液体之间的形态,这个名字也是相当直白了,值得尝试。
吃的就是个打卡,吃一次就行了,以后还是街边儿买冰棍儿吧!

肆 | 无痛带娃的天泊圣汇

很早就想去沈阳洗浴,虽然在北京也洗,但还是想感受一下天花板。

之前无意中在社交平台刷到这天泊圣汇,看评论很多沈阳人都说好,和经常以及最近来沈阳玩的同事聊天,却没有推荐这家的,但是这次我们五一来沈阳,没有提前订酒店,临到沈阳的服务区打了一圈电话,只有这家还有复式的房间,我们正好三家人住在一起,简直太合适了,五一期间房价也不贵(在接受范围),房间又大又好又干净,屋里还有汗蒸房,简直太满意了。

房间里的汗蒸房。

第一天晚上没有进去洗浴,在房间里孩子们自我消耗解放家长,大人们点外卖喝啤酒吃鸡架子。和沈阳司机聊天才知道鸡架在沈阳有各种吃法,凉拌的、烤的、水煮的,烤的也分各种口味,香辣的,醋喷的,选择障碍了。

天泊圣汇洗浴是不能过夜的,也就是说我们入住之后,还得单买洗浴券,且只能洗到12点,第二天再进去还得再买票,所以我们选择吃完酒店自助早餐后进去洗浴,大概9点进去的,人少,体验超好。

搓澡是电子系统排号叫号,洗护用品有两套,其中一套是资生堂;护肤品是the face shop,吹风机是戴森。

因为前一天在营口搓了澡,这次我只是洗完了就带孩子去四楼儿童乐园玩,然后老师带着做手工(解放家长),后来还去三层按摩,189以上就可以包房按摩,我们三个女生开了三人包房,看着投影按全身,特舒服。关键是按完了才告诉我们按摩赠送自助午餐,我擦,早说啊,早说按摩之前就不犹豫了(自助午餐有海鲜刺身等,不糊弄)

因为第二天还有家庭安排,吃完自助餐之后,我们就先行踏上回京的高速,影院啥的都没时间看了,还没离开沈阳就商量好了,下次找个周末再高铁过来,吃烧烤搓大澡,无痛带娃绝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