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登顶信阳鸡公山记~雪山飞鸿

我11:39到达鸡公山门,下午2:22登顶报晓峰。信阳民权街口~鸡公山38公里。10元。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青分豫楚,气压嵩衡。东迎旭日,西连瑶池。控华中之要津,连世界之泰宁。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秋叶披彩,春光无限。金鸡报晓,声震云天。桦林云盖,雪松参天。红娘守寨,姊妹联翩。马将军云中踏步,大伟人吟诗作画。日月如梭,星湖是镜。春风抚波,美人含笑。曲径通幽,皑石峥嵘。艳阳高照,紫气升腾。淫雨不至,邪疫皆逃。神鸟飞常识大向,登名山志气轩昂。日夜兼程,何惧苦与累。梦想成真,此生无憾矣。叩谢万物之神,安定天下,乃第一大任也。无事不得生非,无邪不得起浪,无侵不得挑衅!《鸡公山赋~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鸡公山是避暑神山,抗战名山,济公活佛恋此生态宝地不肯离去就身坐化名山,马歇尔将军云中雪中踏步名山,华中名山,金鸡报晓伟人吟诗正气冲天万邪不染名山,养生天堂,人间仙境,仙风飘飘,神鸟欢飞迎来送往,高树参天,白雪皑皑,哥特式建筑几百栋别墅星罗棋布,天街月色如水,星湖是镜,闯王女将红娘子宝寨城墙固若金汤。商业繁华,土特产养生神草珍药琳琅满目。我若心中有苦,胸中有郁,回想一下中华名山,喊几句太上老君许逊观音太上老姥妈祖地藏大神大禹碧霞元君,就好多了。安神,避邪。意念治病法。[/span]

南昌驻马店,252元,驻马店~泌阳80公里30元。泌阳~盘古山18公里打的60元。2024年3月6日下午4:16登顶宝盘古山。文化路七遇宾馆59元。3月7日10:36登顶铜山清凉峰,坐车26元。吃下元寺斋饭4元。3月8日泌阳~信阳47元120公里,经过马谷田毛集桐柏县邢集,去鸡公山。11:19到达鸡公山门,10元38公里,下午2:22登顶报晓峰,住广元客栈80元。3月9日去武昌37.50元,坐538到洪山宝通寺下午去珞珈山,5:36登顶。晚上去黄冈东站28元,住路口镇广源店90元,10日去团风县回龙山镇林家大湾访林氏三杰。公交5十2=7元。11:49黄州~南昌43.50元。全程一切费用总计978元。三大体检中心,我是不合格的。一次体检上千元。5天登顶6名山我是完全合格的。费用不到一千元。什么事项合算?掂量一下。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五岳山客龙年龙首登顶中华十峰:盘古大帝开天辟地盘古山九龙峰、生态家园鶴栖谷雷公尖、飞鸿山狮子峰、208峰、泌阳铜山清凉峰、信阳鸡公山金鸡报晓峰、火盘新村蟠龙峰、武汉洪山狮子峰、武汉大学珞珈山、黄冈团风县回龙山。……山山清风越,神鸟飞;山山日月明,大地回春;山山碧波荡漾,鱼翔浅底;山山壮志高,气宇轩昂;山山五星红旗猎猎作响,彩云漫天,紫气升腾。百疴不侵,万邪无染奔四方……鸿运当头岭松鼠蹿树援岩叽叽作响呼唤同伴,我就是名山好伙伴;神鸟俯冲过郦道元《水经注》沘水送我艳丽高照回家;上山下山都有土民向导指引路径方向;铁壁铜山下元寺僧人师傅双手捧来八宝粥、斋饭、素菜……登完信阳鸡公山,我特别感动地大哭一场,人生多舛,却在中华千山万峰中如履平地,平安无恙乎?常遇天地人神鸟风霜雪雨日月之神、雷电之神、蛇神、兽神、土民特别关照。虽肝脑涂地,无以恩报矣。[/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批判俄军大规模空袭乌克兰能源设施∽雪山飞鸿》俄乌战争要尽快熄火,而不是扩大所谓的战果。善恶有报,不得恶恶相报搞恶性死循环。能源设施是国计民生保障线,要精心爱护而不是肆意毁灭。一切损人的阴招狠招都会报应到自己的头上身上。不得做亡命之徒炸毁一切。要理性思维,尊重邻国人民的尊严、切身利益。将世界引向生态文明的光辉大道。[/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