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坐高铁,游三亚——轻奢度假之旅

除了秉承了所有洲际酒店的大气、低调奢华外,酒店在 东南亚 的实木风格的基础上,更多体现了清逸的现代海岛风情。

酒店独占海湾深处一整片的椰林金沙。椰林中的整个建筑面朝大海,凹出优美的曲线,如风帆如波涛如海浪,相信从空中俯瞰,建筑本身也是海岸边一个优美的风景。

我们入住的是这片别墅区的一栋

EOS 750D的人脸识别功能特别好,还可以给自己优雅的来张自拍。

一个封闭型的小院子,有更多的私密性。单独的游泳池,可以让我一个人尽享这么大的空间。

很喜欢主卧的床幔,很轻薄,还可以避免蚊虫叮咬。

书房

房间内还有客厅

第六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非诚勿扰试婚房,入住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喜欢鸟巢,是因为《非诚勿扰II》热带森林的房屋设计,独栋的私密空间,亚龙湾,大 东海 和海棠湾的美景尽收眼底。没有其他地方能将山与海如此契合的结合。也许我们没有秦奋的实力在这里住一辈子,但是住上一阵子,哪怕是一个晚上,也会让你有最独特的感悟。晨曦,清脆的鸟鸣把你在美梦中叫醒;傍晚,在 云顶 餐厅看漫天飞舞的晚霞,抽空在水疗中心去做个SPA,浪漫无过于此。

最高点千里伞

进山哪能不在森林中走走。我们接下来就在亚龙湾森林公园林中穿越丛林。漫山古树藤蔓密布,绿意盎然。让远离都市浮尘的人享受最自然的清新空气。

中午吃饭的地方是鸟巢的中餐厅,特意点了几个 海南 的特色菜。像 文昌 鸡,东山羊,加积鸭等,这一次的美食之旅也是完美的,加上在海螺号吃的和乐蟹, 海南 的四大美食一扫而尽。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下午吃过饭,就来到非诚勿扰的试婚房。

完全1:1打造的。不由得让人想起剧中秦奋的幽默桥段。试婚房装修精致而素雅,四面百叶窗升起,让人仿佛置身树顶,遗世独立的感觉。通常售价9999元每晚。

接下来回到鸟巢,预约了一个SPA服务。前台的服务很贴心:按摩的力度,重点按摩的部位,需要避开的部位都可以事先注明。房间中到处点缀着鸡蛋花,极具 巴厘岛 特色。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当初在印尼旅行的时候,最让我难忘的就是 巴厘岛 的LULU SPA,还特意买了他们的音乐碟片带回国。这里的SPA确实很专业,让我仿佛回到了 巴厘岛 一般。

在空灵的音乐声中,禅意涌动,让人神魂如入九霄云外,疲倦的神经也彻底放松下来。再加上香薰精油的催眠作用和较专业的手法,让人似睡非睡,半梦半醒。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泰餐厅也是鸟巢的一个特色餐厅,不仅厨师是从 泰国 请过来的,来所有原料也是从 泰国 进口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