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走一条前有红军,后无来者的长征路(龙年的云南)

今天2点多就到达营地了,很美的营地有水没电

小溪边放任你洗澡,清清的水河是云龙水库的一支水源,

鸟不占上挂满了我们的衣服,今晚睡的真好,一觉起来又是新的一天。

3月1号转眼间2月已经结束,今天目标是石桥河狙击战场。今天有两条路可能可以走,一条是按照导航27公里,一条是从三道河横切到狙击战场,从营地出发不久,就有人离开队伍另走了,余下的我们5个一起前进

不久离开的人又回到队伍,一起走不到5公里。就到三道河的分路口了,想表现的人又离开了,我们5个考虑到三道河与狙击战场之间没有明显路迹,两条路之间差距就3公里,所以我们按照轨迹出发,

下午4点,我们到达狙击战场,走三道河的人先到了,这里是当年红五军团为了掩护红军抢渡金沙江,狙击国民党军追兵的战场,红军当年只有7条小船夜以继日的抢渡金沙江,红军渡江完成,红五军团只用一天的时间从这里跑步到达皎平渡口,红五军渡完江,国民党追兵才赶到,为时晚矣。

今晚继续露营,营地没有水,但环境不错。

晚上吃过饭,木鱼下山找小买铺,后来我和长征,爱丽丝也一起下山,说是一公里,然后走了1.8,来回又三公里多。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莫名其妙的睡不着,真难

3月2号,今天终于做了一件早就想做的事情,勇敢地透明了别人,哪怕一个人都不理解我,说我过分,我也无所谓,至少瑞雪理解。
早上出发有8公里左右,因为我脱衣服拉下了,他们几个另走了土路,

瑞雪在等我,我们跟着它们走了估计200米,感觉不对,回头按照轨迹出发,一路风景无限好,

下午3点我们完成29公里到达皎平渡镇(皎西)他们四个5点多到达

3月2号为了等海阔天空归队在皎西整修了一天,3月3号徒步第一百九十一天,皎西到香春树。中途路过杉乐红军纪念管,红军树,到家参观了纪念馆,照了集体照,完成了今天的第一个打卡点。

离开杉乐我们就开始切进山间小路了,

计划34公里到皎平渡村,最后切近道24.6就到大香春树,距离皎平渡村只有2公里里,在一个农家乐的小广场露营,因为切的小路较多,想走山路的意见各异,最后分三波人,爱丽丝,走公路最多,我和瑞雪,切山路时一不小心到公路200米就到达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