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老驴说,硬鸟软象羽绒鼠,讲下自己穿过软壳的那些事情

• 一斗米 其实也就那要了,鸟的火爆关键在于大商场里面某些阶层的人的需求旺盛,某人穿了这衣服然后一群人穿以为自己也能鲤鱼跳龙门。 2024-3-15 14:53
小驴嗷嗷 发表于 2024-3-15 14:48 以前大家都不认识鸟,穿着感觉还挺好。现在穿鸟,有一种显眼包的感觉。 ...

• 小驴嗷嗷 本来就是个户外穿的功能性服装,现在满大街都是鸟的标志。感觉怪尬的。 2024-3-18 15:23
一斗米 发表于 2024-3-15 14:37 RAB大奖产品还是值得拥有的,我打算入手件900蓬松的23年大奖款式。Rab男士900蓬鹅绒连帽加厚运动防泼水防风抗撕高蓬 ...

之前也信啥获奖款
后来掉坑次数多了
就只看参数和材料,啥都不看了
选装备有个很好的指标,海淘网站总打折的那些货,基本都是坑货
  • 一斗米 获奖的东西还是有点料的,我买了几次还行。RAB这件羽绒现在没号子了估计要等下次更新货物的时候上了。 2024-3-16 09:24
michaelredd 发表于 2024-3-15 16:22 嗯之前也信啥获奖款后来掉坑次数多了就只看参数和材料,啥都不看了选装备有个很好的指标,海淘网 ...

看了lz介绍的收益匪浅,

请教裤子方面有推荐的吗?

谢谢~
  • 一斗米 我自己穿隆哈的经典款裤子,还有火柴棍的重装高山裤,攀山鼠的裤子,还有美国库瓦,巴塔的裤子,赶紧巴塔的最一般吧。觅乐的裤子也还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冲锋裤看看迪卡侬的 有侧边拉链的那种,我喜欢有开头透气的裤子 ... 2024-3-18 08:15
适合江浙地区这个时间段穿的,应该是中等厚度的软壳衣吧。
求性价比推荐
  • 一斗米 爬山差不多你只要穿防风衣就够了,静态休闲要厚点。再过一个月浙江爬山要短袖了或者衬衣。 2024-3-18 08:17
minmingg 发表于 2024-3-17 10:00 看了lz介绍的收益匪浅,请教裤子方面有推荐的吗?谢谢~ ...

我自己穿隆哈的经典款裤子,还有火柴棍的重装高山裤,攀山鼠的裤子,还有美国库瓦,巴塔的裤子,赶紧巴塔的最一般吧。觅乐的裤子也还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冲锋裤看看迪卡侬的 有侧边拉链的那种,我喜欢有开头透气的裤子。
leozeo 发表于 2024-3-17 12:11 适合江浙地区这个时间段穿的,应该是中等厚度的软壳衣吧。求性价比推荐 ...

marmot还是可以买的,现在国内鼠已经不太多了(这几年内销基本没多少了),已经转向自家品牌了,不过版型还是照搬老鼠家的来做,毕竟有制作经验。国外鼠依旧保持优良。国内鼠趁着内销低价买过复刻的向导羽绒和M1的软壳裤子,200多点点的裤子、两三百的羽绒还要啥自行车,当做日常通勤或者营地羽绒保暖也是可以的。M1的裤子对比我原先M1的美鼠,反而感觉国内好穿(美鼠外料硬邦邦,国内软一些),当然也比国外鼠的M1裤子略微薄那么一些,不细究的话可忽略的那种。软壳也没多少技术含量,日常穿穿或者徒步也都可以。
  • 一斗米 哈哈大佬亲测,应该可以安全入手了,我是没有接触过所以不好乱讲,既然有大佬认可大家可以入手。 2024-3-19 10:40
  • zhuzhun 国鼠不了解,美鼠软壳曾经还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可惜全部停产了。 M2 superhero面料/版型裁剪都很不错,适用性极广,全防风不带压胶,可暴力机洗,穿了十年还没坏,就是做工一般有线头。M1 zion面料很不错,全 ... 2024-3-18 15:17
年景 发表于 2024-3-18 11:55 marmot还是可以买的,现在国内鼠已经不太多了(这几年内销基本没多少了),已经转向自家品牌了,不过版型还是照搬老鼠家的来做 ...

M2 superhero面料/版型裁剪都很不错,适用性极广,全防风不带压胶,可暴力机洗,穿了十年还没坏,就是做工一般有线头。M1 zion面料很不错,全压胶全防水,听说重装不太耐磨毕竟不是硬壳,我穿去滑雪还没摔破。
M1重力比较适合城市通勤,又重又不透气,衣服本身不错,当年和老款TNF Bionic平分秋色。另一件M3 Tempo黑色版型非常好,日常穿了十多年最近背部终于起球了,但户外去用比or ferrosi差很多。这些买国鼠可能更有性价比。
我户外徒步目前marmot服装用神衣最多,国内品牌有替代品。
  • 年景 我现在的硬壳gtx pro的也还是老鼠家的旗舰款,技术攀登和重装徒步一直穿,耐造。软壳类M1太厚了就一直放着没穿过。还是比较喜欢穿薄一些的M2和M3 。原先带windstopper的M系列穿到现在还是挺舒服的,国鼠也是在两年前 ... 2024-3-1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