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觅食记(美食与人文,小众景点,超强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2057 | 回复:105

【终: 日记本的最后一页】

日记本的最后一页,记录的是我在 新加坡 最爱的酒店 天台 游泳池的故事。每晚9点到10点。真是我外出觅食回来,和 美国 总公司夜会又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会和家人视频完了后,拿着泳衣和大毛巾去 天台 上的泳池来回游两圈。泳池是10点关门,酒店的时候,还能听到热闹的电音节奏和绚烂的灯光,孩子,女生嬉闹在露天泳池。但是一过酒店半,当灯光熄灭,音乐停下,人群散去,反而是我最舒服的时光。

我会一个人慢悠悠的在泳池中游来游去,或者趴在边缘,用脚踩着水,望着天上的月光或星星。整个世界就剩下我一个,有点恋家又贪恋这珍贵的闲暇时光。 新加坡 的大多数高楼酒店,都会有露天 天台 泳池的设计。想要离开天空更近,就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吧。

写 新加坡 的帖子,往往容易灵感消失。太熟悉的地方,没有了新鲜感,就没有那么多的情绪和惊喜。但事情的另一面是,我对它产生了感情。这个地方见证了我好几次工作的转折,也记录了我奋斗的时光。当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去时,我又飞到了这个城市国家。当我以为我会经常去时,哪知这次分别已经是最后的离别。

这就是人生的无常,在旅行中就能体现。所以我的南洋最后一页,是关于一个告别的故事。

最后用照片记录我在往返于 新加坡 三年的光阴。别了 新加坡 !

围观欣赏美景
看看,消费不起,带上帐篷,有让搭帐篷的地方吗?一晚上能省千把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