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梦幻海洋 天堂原乡--毛里求斯环岛行

自然桥

小四川餐馆

从自然桥出来就去了 毛里求斯 最有名的中餐馆,机场附近的是分店,总店在 西北 边。水煮东星斑很赞,因为鱼是野生的,根本不需要养殖

蓝湾

海参和螃蟹同样的是野生的,好比 新西兰 的龙虾和鲍鱼都是野生的一样

蓝湾

蓝湾是东南到南部这一带最值得去的地方了,海水的清澈湛蓝,让我犹如置身画卷,果然是天堂的原乡。

自然桥

蓝湾

Day2:南部四驱车-七色土-鸟公园-天涯海角

第二天用完早餐,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去开四驱车

南部四驱车

四驱车没开过觉得挺好玩的,对我们天天开车的来说,完全没有难度,刹车和油门跟摩托车一样,少以适应就可以了,

在一片甘蔗地休息,小瓜开始啃起了甘蔗,还是挺甜的。边上皮肤黑的是领队,红衣服的应该也是工作人员,但是只有14岁,可能是周末来帮忙的

卡塞拉自然公园

船上好多人是去浮潜的,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浮潜的效果极佳

七色土

七色土其实就是一块小小的类似 张掖 丹霞的土地,见过了 新疆 的五彩滩和 张掖 的七彩丹霞,这个真的不用来了,打打酱油就好。

看完到五色土附近的一家法式餐厅吃饭,马马虎虎,有点小贵

龙虾弄成这样,感觉不是很好吃

鸟公园

鸟公园的 大名 叫作“卡 塞拉 自然公园”,有“微缩版的 肯尼亚 ”的美称,坐着大巴进去转一圈,可以看到斑马、犀牛、长颈鹿、麋鹿、羚羊等多种野生动物,还是很有收获的。而且在这里也可以开四驱车,可以把行程调整到这里,节约点时间。

卡塞拉自然公园

“水至清则无鱼”的说法在这里是不适用的,坐在船上轻松拍到极好的效果

公园也有不少象龟,但偏小,看象龟还得去鳄鱼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