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安庆旅游72小时游山玩水,解锁网红项目之皖美旅行

登上龙头峰,万事好 成功 。来巨石山,除了体验网红项目,海拔521米的“龙头峰”也值得爬一爬,龙头峰是巨石山最高的山峰。从过江龙索桥过去,攀至山顶,龙头峰倒卧至碧莲池,山色隽美,美不胜收。从峰顶向 西北 远眺,可以看到烟波浩渺的菜籽湖,一望无际的旷野平畴,更远处是绵延起伏的龙眠山;天清气爽时,更可以鸟瞰 江南  。

田园村落星罗棋布,犹如一幅绝妙的山水画,浩浩荡荡的长江就象一条白练穿行于水乡天际,江上白雾迷朦,川流不息的船只隐约可见。如果在清晨登临龙头峰,更是可以看到“龙头晓日”的壮丽奇观。

来巨石山吧,这里不光有秀丽的自然风光,也有让人肾上腺加速的网红项目。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这里轻松玩上一天两天。你还在等什么呢?

【夏天就应该去玩水】火辣辣的夏天,又到了耍水湿身的时候,从巨石山结束,我们决定去体验一下水上项目,就打车前往离巨石山最近的 桐城 活海欢乐水世界。

活海水乐园是蓝色的,就好像地球旷野上的汪洋大海,神秘莫测,千万年来有无数的探险者激流勇进,乘船去往地球的另一端。在 桐城 ,活海欢乐水世界就像大海一样,将笼罩在37℃下的人们解救出来,于是,有的人来探险,有的人来享受。

园区分疯狂滑梯、疯狂活海、激情水迪吧、活海探秘四大区域,既有刺激的滑道,也有稍缓和的冲浪,还有适合儿童的卡通造型游乐设施,夏 天全 家出游来此玩水再适合不过。

如果喜欢刺激就去疯狂滑梯区域,有又高又陡的高速滑道、让人感受离心力的巨兽碗滑道、浮圈既会在滑道里上下滑动还会自行旋转的冲天回旋等。如果想要玩不那么刺激的,可以去疯狂活海区域冲浪。带小孩的游客可以去激情水迪吧,有喷水飞鱼螃蟹、青蛙滑梯等适合小朋友玩的设施。活海探秘是一条魔幻风格的漂流隧道,约需漂流20分钟,隧道里采用声光电技术,塑造出各种海底特效景观和卡通造型。

激情水迪吧是儿童的戏水乐园,其中建有儿童水寨、喷水飞鱼螃蟹、喷水小丑怪、喷水鲸鱼、喷水蜗牛、雨蘑菇、青蛙滑梯、鳄鱼滑梯等20多套适合小朋友嬉戏的大、小型的水玩具,造型生动可爱。孩子们如同与可爱的海洋动物一起嬉水玩乐,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水世界中。

迷人的活海冲浪也让人流连忘返。可提供8种造浪模式,浪潮可达3米,可以体验到激情澎湃的海上冲浪,更能让人享受到魔幻的、浪漫的亲身体验,不亦快哉!每天还有定时歌舞演出!

华东唯一极速冲刺滑道是近乎垂直的炫酷滑道,它的坡度极陡,游客几乎是一瞬间从19米高处自由下落到水中,尽情感受高空失重的极限快感,在大声呐喊中释放无限激情。

活海水上世界除了水上项目,还有网 红星 空失恋博物馆可以打卡,在这里拍出美美的照片,在超大的蹦床心跳馆玩乐感受。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相约活海欢乐水世界吧!没有比这更刺激的玩水,嗨浪、滑索、激情水寨,齐聚活海欢乐水世界,让夏天燃,燃,燃起来!

【后记】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相遇 安徽 安庆 ,感受巨石山的魅力,打卡那些让人兴奋的网红项目,在活海水世界感受夏日凉爽,在大声呐喊中释放无限激情。
每次旅程的结束,也是下次旅程的开始,希望在下次的旅途中,我们能有缘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