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慢游老挝,享受安静悠闲的时光

[复制链接] 查看:1926 | 回复:151
吃过午饭顶着烈日去看一看 老挝 万象 的地标凯旋门,远远看过去像极了 巴黎 的凯旋门。但在它的拱门基座上,是典型的 老挝 寺庙雕刻和装饰,充满佛教色彩的精美雕刻,展示了 老挝 传统的民族文化艺术登上最高层, 万象 市容尽收眼底。

万象夜市

我所理解的旅行,就是像当地人一样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穿着一双 东南亚 标配的人字拖和大背心,逛在 万象 的夜市里,买几根烤串拎着一瓶啤酒坐在街上,享受旅途享受慢下来的每一天。

住·【琅勃拉邦·铂尔曼酒店】

从未想过花500块钱能够住得上铂尔曼,要知道铂尔曼在国内的价格还是有点小贵的,这家铂尔曼酒店没有在城市的中心,在小城偏西的位置,甚至说有点偏僻,不过正是这样在小城的安静的位置享受难得的度假时光。
tips:
可以通过旅行网站直接预订,价格500-3000不等,有公寓房类型也有独栋的别墅~
从铂尔曼每天有四个时间段可以有车接送到市区,出发到市区班次为 10:00, 12:00, 14:00, 17:00, 21:00,市区回酒店班次为:10:30, 12:30, 14:30, 17:30, 21:30 。需要提前和前台联系预订位置。

未被开发的宁静安逸,吸引人的异域风情,值得驻足的精致建筑,满眼葱郁的自然环境,整个酒店就是一个充满 东南亚 风情的庄园,酒店最吸引我的就是泳池,大大小小的泳池一共有三个,泳池与周围田野营造出相互映衬的度假天堂。

东南亚 无论什么时间都是炎热的,总想着一天都泡在 水里 ,享受着眼前的田园风光,虽然午后的阳光很足,但也难以阻挡我对泳池的热爱,旅途中短暂的拥有理想的假日,蓝天白云泳池还有一眼望不到头的田园,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躺在室外虽有一丝炎热,但放眼望去整个酒店的园区的尽享田园风光,久居城市的牢笼,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去享受去亲近自然,微风拂过脸颊,惬意的旅行从选对酒店开始~

渴望回归自然,渴望像陶渊明那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渴望像孩子一样躺在绿油油的草坪上,任思绪飞扬,渴望没有任何烦恼的生活。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欢乐。

穿过一栋栋的别墅群和泳池,整个酒店放眼望去就是一个巨大的田园农庄,微风吹动着椰林,阳光洒在耕种的水塘里,屋子上红色的砖瓦在这片一眼望不到头的绿色中更加的突兀, 东南亚 风情的田园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房间内尽显奢华, 东南亚 风情的暖色调,不过就是房间的位置不是很好,在一层打开落地窗外面也看不到什么,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有就是早上来维护草坪的师傅真的看看外面的沙发上有没有凉的衣服再浇水,凉了一晚上的衣服居然比洗的时候还要湿。

旅途中没有比泡个热水澡更舒服的事了,这一刻就是放松享受,听着音乐自我陶醉。而最需要的,就是一个放满热水的大浴缸。

酒店大堂的休息区,入住时只要把护照交给工作人员就好,在这里的空调房里享受凉爽的风,工作人员就会把一切都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