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塞舌尔 跨越半个地球的非洲伊甸园,追寻质朴与奢华

▲水下的流可以通过参照物看出来

▲好喜欢这种鱼群,第一潜50分钟结束,上午11点多

第二潜Horseshoe Rocks

▲我与潜导

▲硬邦邦的海参

▲又发现一枚石头鱼,怎么就这么会伪装呢

▲黄蓝相间的热带鱼最色彩感更强

▲终于这只大家伙还是被我发现了,听欢欢说无钳大龙虾更加美味

▲应该还是石头鱼,紫色的很好看

▲ 狮子 鱼

▲石头缝里的鳗鱼,这小样儿

▲今天也就拍拍海星和海兔啦

马埃岛

▲第二潜准备结束,50分钟,看了下时间已经下午亮点,上船后的疲惫感让我和小伙伴忍不住开吐,第一天我也吐了,即便早上已经少吃或者基本不吃,但是还是没忍住。看看老外们的体格都很好,看来需要加强锻炼啦

UNDERWATER CENTER SEYCHELLES

▲脱下潜水服,我已经震惊了,腿瞬间变成了烟筒色,so潜水一定要长袖哇

两天的潜水让我和小伙伴精疲力尽,今天睡到自然醒后,在酒店的沙滩消磨时间, 博瓦隆 的海滩虽然不是非常惊艳,胜在有一些娱乐设施

▲拖拽伞

▲皮划艇,和海水很配哇

▲晒晒不长毛~回去就顿时黑啦~不过想想 北京 的雾霾~珍惜现在的蓝天白云吧

▲这对一定是真爱

▲这位距离我们不远的萌娃,看着在海里的爸爸悠闲的玩耍,也想靠近,可是浪总是阻碍她的脚步,摔倒了自己再次站起来

▲终于被一个浪拍到后起不来了,过了好久她的妈妈终于过来帮她了~

▲Underwater center的潜水团回归啦

五月谷

▲一圈出来以后有个纪念品店,东西没有马埃岛那个夜市那么糙,但是也不是多精致的东西,价格不低,根据需求买吧,没多大实用意义

▲第二站Anse Volbert,可能天气原因,并没有觉得很惊艳

▲竟然还有些海藻类的东西,飘来一股腥腥的味道,如果是自己我可能不会选择这里,不过克里奥旅行社的行程没有 拉齐奥 海滩

博瓦隆海滩

▲萌娃家另外一个萌娃,自己在沙滩玩的很嗨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回到酒店,简单吃了些前天在超市买的方便面和零食。。身上的卢比基本快花完,今天只能忍忍啦。1GB的手机流量也在昨天晚上彻底用完,酒店的网基本是龟速,让人捉急,下午去酒店附近的镇上(出门左转看到警察局即到)准备找地方充值,结果发现今天周日,哪哪都不开门哇,真是佩服这个国家,一天工作不了个小时周日竟然全都不营业

▲这一排是超市和提款机

▲这一排是药店、Cable的定点(下面有个自助充值机,充值方法参考前面)、ATM机和一个超市,全部没有开门哦